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轩辕二》超级风采时装秀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7 08:58 新浪游戏

  今天好友要结婚啦,选什么衣服去参加她的婚礼呢?亮丽的秀服?庄重的法袍?随意的衣衫?严肃的轻甲?

  《轩辕二-飞天历险》拥有强大而完善的AVATAR系统(即俗称的“换装系统”或“纸娃娃系统”),能够为玩家提供种类众多、款式各异、色彩丰富的服装,以充分满足玩家各种不同场合的需求:

  独特服装为各职业量身定做。例如:猎人穿着衣衫,轻便的服装拥有最好的速度;剑客穿着轻甲,在增加防御的同时也注意了活动的方便;佣兵是惟一可以拿盾牌,穿着重甲的职业,拥有着极高的防御;符师穿着法袍,在适当防御的基础上,注重自身法术能力的增幅。

  限级服装透露玩家实力。玩家达到相应级别,就可以穿着相应的服装,级别越高,自然可选择的服装范围越大,并且高级的衣服也有更好的加成效果哟!实力,从服装透露。

  个性服装迎合玩家口味。《轩辕二》中,同一个级别的衣服也有几种,并且属性在不同方面各有偏重,玩家可以根据各自需要选择着装。

  趣味服装满足玩家“炫”的目的。《轩辕二》长阳城中,有位专门做纸衣服的老汉,虽然不增加任何属性,但绚丽的外表也令客人爱不释手,摊前时常车水马龙,快去找他做件价廉物美的纸衣服“炫”下吧!

  神秘玄装套装初登场!传说,只要集齐两件以上的相同玄装部件,神秘的隐藏力量就将被激活……

  除此之外,更奇妙的设定在于,即便是相同的服装,不同种族穿着时,也会在衣服的一些细节方面有所不同,从而让每个人都能表现出自己独特的特色。

  7月5日,《轩辕二-飞天历险》超级风采时装秀,不容错过!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轩辕二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轩辕二 专区
新浪游戏 轩辕二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