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从生活技能开始体验《洛奇》美好生活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5 09:20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从生活技能开始体验《洛奇》美好生活
新浪游戏_从生活技能开始体验《洛奇》美好生活
《洛奇》美好生活01
《洛奇》美好生活0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根据《洛奇》的资料显示,与生活相关的技能有三个,分别是篝火、治愈和休息技能。这些生活技能不需要你如何擅长,但习得后的好处多多。

  篝火:对于冒险家来说几乎每天都要露宿于野外,广阔的大地就是他们的家,生起篝火,烤起猎获的战利品,一天的疲劳便随之消失。这个技能只要有一些木柴生起火就可以了,篝火可以帮助你恢复疲劳并防止野兽的袭击。与新手村旅馆的“皮拉斯”交谈“关于技能”,再与牧场的迪安交谈“篝火”关键字获得打倒5只灰狼的任务,完成后得到篝火书,成功阅读后即可习得篝火技能。或是去敦巴伦直接买技能书也行。

  治愈:在战斗中难免会受伤,但是有些伤是无法自然治愈或通过恢复魔法来治疗的。要治愈这样的伤需要医学技能,只有治愈技能才能达到恢复这种伤势的效果。并且治愈不但可以对自己使用,还可以帮助其它同伴治愈。如果是帮助其它人时,需要让对方坐下来才能发挥治愈的效果。在出现DEADLY的情况下与治疗所的迪莉斯交谈后可以习得治愈技能。

  休息:适当的休息是很重要的,要维持健康的身体就要学会适当的休息。特别是在战斗中受伤或身体不舒服时或是极度疲劳时,适当的休息会帮助你尽快恢复过来。与新手村旅馆门口的劳拉交谈“关于技能”可以习得休息技能。

  《洛奇》官方网站地址:www.luoqi.com.cn

  《洛奇》官方论坛地址:bbs.luoqi.com.cn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洛奇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洛奇 专区
新浪游戏 洛奇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健康向上 《洛奇》引领新一代绿色网游 (2005-06-24 09:37)
《洛奇》官网面目一新 公测客户端下载必读 (2005-06-23 15:30)
《洛奇》开放激活下载 公测指日可待 (2005-06-23 11:46)
关键词记录《洛奇》焰火晚会活动 (2005-06-22 17:44)
漫画网游《洛奇》内测结束 28日公测 (2005-06-22 09:30)
《洛奇》内测即将结束 玩家合影留念 (2005-06-21 10:30)
《洛奇》时小淑女艾利莎的癖好 (2005-06-20 10:03)
释放你的激情 《洛奇》焰火使用指南 (2005-06-18 10:5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