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洛奇》公测激活流程注意事项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5 09:16 新浪游戏

  2005年6月28日《洛奇》即将公开测试,我们再次提醒各位玩家在激活流程和客户端下载时的注意事项。

  注册与激活的流程如下:

  1.登录《洛奇》官方网站,进入“世纪天成”会员专区,注册成为“世纪天成”会
员。

  2.登录会员后,进入激活游戏分区页面,点击想要激活的游戏分区。注意,游戏密码与会员密码是分开的,重新确定游戏密码后即可完成激活。

  3.在您成功激活了分区后,请继续查看新手指南,这将会帮助您熟悉游戏,快速的上手。

  下载公测客户端的方法如下:

  1.下载《洛奇》公测客户端完整版(384MB)。

  2.已有内测客户端的玩家,可以下载内测升级公测的补丁(54MB)手动升级到公测版本。

  3.已有内测客户端的玩家,还可以通过运行内测客户端自动升级至公测版本。

  强烈建议玩家下载升级补丁进行手动更新。但是如果玩家在电脑上安装过多个《洛奇》版本的话,很有可能会在手动更新时由于找不到准确的游戏路径而出错,这时您就只能在线自动更新补丁,或是直接下载《洛奇》公测客户端完整版了。

  《洛奇》官方网站地址:www.luoqi.com.cn

  《洛奇》官方论坛地址:bbs.luoqi.com.cn

  缤纷洛奇,盛夏同乐……

  世纪天成 2005年6月25日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洛奇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洛奇 专区
新浪游戏 洛奇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健康向上 《洛奇》引领新一代绿色网游 (2005-06-24 09:37)
《洛奇》官网面目一新 公测客户端下载必读 (2005-06-23 15:30)
《洛奇》开放激活下载 公测指日可待 (2005-06-23 11:46)
关键词记录《洛奇》焰火晚会活动 (2005-06-22 17:44)
漫画网游《洛奇》内测结束 28日公测 (2005-06-22 09:30)
《洛奇》内测即将结束 玩家合影留念 (2005-06-21 10:30)
《洛奇》时小淑女艾利莎的癖好 (2005-06-20 10:03)
释放你的激情 《洛奇》焰火使用指南 (2005-06-18 10:5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