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刘亦菲结缘《完美世界》 > 正文
《完美世界》玩家Fans属于两个世界?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4 17:37 新浪游戏

  网络游戏,以其充满想象和互动的娱乐方式,吸引了一批热心用户——玩家。

  明星,以其个人的气质与魅力,拥有自己忠实的追随者——fans。

  Fans和玩家有许多共同之处:他们大多是由青少年组成,都有一个共同热爱的目标,而且,他们都喜欢组成团体互相交流。fans有追星俱乐部,玩家则有游戏公会。

  就是这样两个互相融合,但是爱好不同的群体,却因为网络游戏发生了冲突,这究竟是因为什么原因呢?

  6月21日,一篇名为“致所有的“玩家”——个Fans不得不说的话”的帖子,出现在《完美世界》的官方论坛上。作者作为《完美世界》代言人刘亦菲的fans,强烈抨击了玩家在论坛中排斥fans的行为,并认为这种现象是由于玩家的不成熟而造成的。一时间,在《完美世界》官网论坛上,围绕fans和玩家这两大群体,大家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Fans出于对刘亦菲的喜爱,进而关注并同样喜欢上《完美世界》。而玩家则出于对心爱游戏的狂热,对一款真正的国产网络游戏精品的盼望,一直对《完美世界》满怀期待。当两者相遇的时候,玩家会觉得fans的最初动机并不是冲着游戏而来,fans则在游戏论坛也不忘表达对偶像的关心和喜爱,两者发生摩擦和分歧也可以说在情理之中。

  其实,玩家是为了玩到好游戏,fans也希望自己的偶像同优秀的游戏合作,《完美世界》和刘亦菲的“天作之合”对两者来讲都是大好消息。而且,玩家也可能有自己心中的偶像,fans中也不乏游戏爱好者。两个群体原本就有许多共同之处,却仅仅由于立场的差异和一些小小的摩擦而演变为两个对立的群体,这样互相对待,实在大可不必。

  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在《完美世界》里,在所有的网络游戏中,玩家和fans能够互相包容,互相帮助,游戏里一起娱乐,生活中共同追星,而不是心存芥蒂,互相疏远和攻击。愿大家共同携手,建立一个真正的“完美世界”。

  玩家和fans,对《完美世界》同样重要。

  创造世界 其乐无穷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完美世界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刘亦菲结缘《完美世界》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