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KALONLINE》开创疲劳系统新纪元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4 17:19 新浪游戏

  近日,《网游将强制安装疲劳系统》一文,引起了业内巨大的反响。作为政府主管部门“改规则、限网瘾”风暴中的第一举措,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正与几家公司测试协商网游“疲劳系统”,准备强制推行,之后如果网游不安装此系统,总署就不进行审批。

  消息一经传出,即引起各游戏厂商的不安。不过,相对于其他厂商的不安,《KALONLINE》却处之泰然,《KALONLINE》在在制作时,就把游戏是否有利于玩家身心健康、是否
有利与社会的发展作为一个相当重要的考量项目。

  而《KALONLINE》就是一款有着完善的疲劳系统的大型3DMMORPG。玩家在持续游戏一段时间后,系统首先会给予玩家相应的提示,提醒玩家注意身体健康,鼓励玩家离开电脑,做一些有益于身心的运动。如果玩家依然坚持打怪,那么玩家所取得的经验值将直线下降,同时,玩家游戏中人物的能力也会下降。只有在玩家停止打怪休息一段时间后,玩家游戏中人物的能力和所获得的经验才会恢复到正常的水平。

  游戏的疲劳系统可以让玩家在休息的时候,无需让玩家动手,就能让其游戏中的人物通过某些方式获得相应的道具,而这些道具能在玩家再次游戏的时候,为玩家提供非常重要的帮助。从这里可以看出,《KALONLINE》的疲劳系统完全是一个为玩家考虑的劳逸结合的系统。

  而且,《KALONLINE》的疲劳系统从服务器端进行控制,不会被破解。系统的安全性完全有保证。虽然该系统的存在可能会影响《KALONLINE》的同时在线人数,但是从为玩家的健康和社会的角度考虑,牺牲一点是完全值得的。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KAL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