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RG 英雄与历史共舞的篇章 > 正文
年龄不是问题——关于《RG》上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4 15:14 新浪游戏

  《RG》就在今夏6月30日火爆内测,其简单的上手将给玩家带来轻松一夏。

  人们总是感觉网络游戏都是年轻人的天下,其实并不是这样的,《RG》简单的上手度让玩家年龄不再是问题。

  《RG》的上手是比较简单的,作为新手来说,你只要能正常的使用鼠标,在游戏初
期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当然随着游戏的深入,新手了解的东西越多,所能掌握的快捷键会让你更加觉得键位设置的合理性,人性化,而这个由浅入深的过程是逐步的、自然的,你不需要很在意的掌握,你只会慢慢的开始享受游戏。

  在《RG》的世界中,我们的简单操作并不提倡所谓的“练级狂人”,在上手之后需要更加强调合作,和别人交流,互帮互助,可以学到更多操作的技巧,组队打怪或是组队完成任务,不但能使玩家得到更多的经验,还能使这个过程的效率大大提高,这正符合了网络游戏的初衷,不是被电脑玩,而是让人与人之间产生了互动。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RG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RG 英雄与历史共舞的篇章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