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热血传奇》暗之魔龙三将镇守幻七 夺宝更具挑战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4 15:10 新浪游戏

  从6月21日起,《热血传奇》全区范围正在进行新一轮的服务器内容更新。

  点此查阅本次服务器更新的详细内容>>>

  这一次,魔龙家族的力量已经越来越强大!继魔龙教主频繁向人类世界发起逆袭之后,独守在幻境八层的暗之魔龙教主,又派出了家族成员中最具实力最具挑战的悍将窥视人间

  原来暗之魔龙教主在数月前驻扎幻境八层后,它的阴谋却每每无法得逞,因为它发现幻境七层已成为了众勇士讨伐它的补给修整之地,于是派出手下爱将——暗之魔龙力士、暗之魔龙战将、暗之魔龙巨蛾,协助镇守幻境七层,以此阻挡人类的进攻。

  此次爱将上阵,暗之魔龙教主还将珍藏多年的宝物——魔龙套装和赤月套装慷慨相赠。每次暗之魔龙三将前去镇守幻境七层之前,都会先去教主那里领取宝物,然后才奔赴幻境七层上任。

  人类即将面临更巨大的挑战,勇士们必须齐心合力才能斗败教主和他们的爪牙,幻境七层又将陷入怎样的危机之中?我们拭目以待……

  本次更新之后,玩家将更方便的在游戏中穿行,更容易接触boss怪物,游戏内容将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热血传奇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传奇 专区
新浪游戏 传奇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