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天堂II桂冠诗人征文大赛一周佳作选摘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4 13:48 新浪游戏

  在您借助自己的角色与《天堂II》相系的那一刻起,你可曾驻足倾听《天堂II》的旋律?记忆里“岛村”的上空,海鸥盘旋着召唤勇士们踏上远洋的路途;在抵达古鲁丁的那一刻,驼铃声声引起了你的注意,而当你遥望顾盼的时候,却发觉商队已经走向天堂的彼端……

  这一丝一缕的感动牵扯起记忆里昨天的故事,伙伴们灿烂的笑脸、温情的呼唤;令人震心动魄的战曲和小儿女间的温馨缠绵……

  于是,在撒满银光的月色下,诗人席地而坐轻抚着“克鲁诺康庞”(《天堂II》叁章纪念道具,击打时能发出音乐)。于是,在电脑前端坐的诗人,在扣响的键盘声中记录下了记忆里的美好和记忆里的温馨浪漫。

  各位亲爱的玩家,《天堂II》桂冠诗人征文大赛已进行了两周。在此,我们首先感谢积极参与本次活动的朋友们。本周征文的主题仍然是“在《天堂II》中必须做的100件事。”。玩家们的来稿则多以《天堂II》初生时的记忆为作品的切入点。

  虽说本周投稿的作者在措辞和描述上稍嫌稚嫩,然而细细品味“诗人”们的故事,却令人不自觉地产生共鸣之心。是的,留住美好的记忆又何尝不是在《天堂II》里必须做的一件事呢?

  在此,我们特别摘选来稿中的经典片段供大家一同赏析。就让我们走入诗人的世界,以诗人的眼光感受《天堂II》的美:

  再回精灵村-寻找最初的感动——angel翅膀(阅读全文  )

  落叶归根,人老思乡,无论你曾经多么辉煌或者多么落魄,当你终老的那一天,你最思念的是儿时的故乡,即使最终回不去,也想要死后把骨灰安葬在故乡。

  精灵村的每个角落都留下了童年的足迹,每寸土地都留有挥洒的汗水,虽然曾经物质是那么的贫乏,但即使拣起每堆仅仅几十块的金贝仍然是那么的高兴……

  有你的天堂——妙妙BABY(阅读全文 )

  我喜欢精灵族的女子,俊俏的容颜,尖尖的耳朵,妙曼的身材。是水之女神-尹娃的族裔,在是智慧与美丽的象征。温柔、安静、沉着、无世无争,站在世界树下静静的守护着属于自己的精灵森林。

  我爱天堂,爱她的华丽与大气,爱她的幽美与寂寞。我爱天堂,因为你的存在,繁华的城市不在荒芜,唯美而充满争斗的世界不再空旷。

  爱我所爱 无怨无悔——快乐的云云(阅读全文)

  小小的先知是我的最爱,快乐的云云倾注了我的心血和激情。云云有很多朋友,云云有很多毛病;云云喜欢漂亮,喜欢和别人攀比;云云不爱练功,喜欢看风景和追弄人;云云很任性,喜欢给疼着给爱着却不会爱人。林林种种,构成了天堂世界里最真实的云云,她是如此真实,真实到有时我自己都会混淆了现实里和游戏里的云云。

  那么让我们就这样一直游走在天堂的世界里吧,爱我所爱,无怨无悔。

  从没有什么能够阻挡 你对自由的向往

  天马行空的生涯 你的心了无牵挂

  穿过苏醒的黑暗岁月 你也曾感到彷徨

  当你低头的瞬间 才发觉脚下的路

  心中那自由的世界 如此的清澈高远

  盛开着永不凋谢

  诗人是怎样一个职业?富有魅力、博学智慧、身手敏捷?又或许只是一个漂亮的辅助角色,一个华丽的三脚猫?无论他人如何评价,诗人们并不在乎。当冒险结束时,他们将把旅途的所见所闻写成激动人心的诗篇,供人们传诵。

  现在,您是否已经准备好接受自己的潜质,成为一个诗人了呢?那就同来参与征文,与我们一道分享《天堂II》无法抗拒的感动吧!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堂II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 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