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 正文
《江湖OL》二次内测十大注意事项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4 11:50 新浪游戏

  有人就有恩怨,有恩怨就有江湖,人就是江湖,你怎么退出?

  感受“真武侠”魅力,在刀光剑影中书写侠骨柔情的传奇!《江湖OL》6月28日激情出击,开启二次内测的大门,带领你进入那神秘而动荡的江湖!在此之前,八八科技提醒广大玩家,注意以下十大事项:

  1、《江湖OL》二次内测服务器将于6月28日晚19:00准时开启;

  2、二次内测将使用全新版本,开启了归乡谷地图,开放“势力圣石”,实现三派玩家之间的即时对战,画面引擎增加雾化效果,更对游戏中技能与技能树系统,任务系统,玩家对战系统,合成系统,动作指令系统,道具系统,经验值,装备属性随机系统,玩家交流互动,招式动作效果等多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更新,请玩家细心体验。

  3、第一次内测发放的激活码以及已激活的帐号可以直接在二次内测中使用,另外,官方网站自6月25日起每天下午15:00会在官方网站发放200个游戏帐号,发完为止;

  4、第一次内测中角色资料全部保留,包括等级,属性,武功,游戏币等等,但由于装备属性调整为随机属性,因此原有装备和物品全部删除,并将给所有角色一些游戏币补偿,补偿数额为角色等级乘以20万游戏币。

  5、游戏客户端将于6月26日在官方网站提供下载,请玩家及时下载,原先一次内测的客户端无法进入游戏;

  6、为了使公开测试的版本更加完善,在内测阶段我们有可能会对游戏本身不断做出更新,或对服务器进行调整维护,届时可能会因此而停机,或推出新补丁,请广大玩家谅解。

  7、请严格遵守内测守则,完成内测义务,内测期间如发现使用BUG或其他程序针对游戏平衡作出破坏者,《江湖OL》小组将有权停止此内测帐号继续使用。

  8、所有问题、BUG或者意见、建议请及时于客服联系,《江湖OL》客服电话为:010-51672380或010-51672381;客服邮箱为:as@88game.com.cn

  9、二次内测结束时,所有游戏资料不予保留,请各位玩家体谅。

  10、二次内测结束后,我们将视内测的情况对游戏进行调整,因此公开测试开始时,游戏内容和版本可能会与内测版本有所不同,另外会有一些在内测版本中未开放的地图道具等会正式推出,感谢所有内测玩家的帮助,谢谢。

  6月28日,让我们相约江湖,不见不散!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江湖OL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