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刘亦菲结缘《完美世界》 > 正文
更多精采《完美世界》官网即将改版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4 11:48 新浪游戏

  随着6月20日中午,中国3D创世奇幻网游《完美世界》正式开始技术性封闭测试。《完美世界》的官方网站也加快了整理、制作的步伐,即将于近日改版。

  改版后的官方网站将开放新的栏目,游戏资料也会全面更新,与玩家的互动性大大增强,活动、公告等重要讯息,更加一目了然,便于广大玩家及时掌握《完美世界》动向。

  官网改版内容,请先睹为快:

  新手指南:您想要体验《完美世界》吗?想迅速掌握《完美世界》的相关操作吗?不要着急,官网更新改版之后将推出新手指南,包括如何安装、运行游戏,游戏的基本操作、技能学习及升级加点的相关新手教程,让你轻松上手,迅速熟悉游戏。

  完美动态:最新的游戏公告,最新的媒体报道,最新的活动消息,将在第一时间内通知您,让您把握完美动态。

  完美揭密:特色亮点、完美手记、神兵,让您从不同侧面,了解《完美世界》的详细信息。

  游戏资料:开放角色种族、职业技能、物品道具及怪物的详细资料,开放世界地图、任务及部分攻略,让您和《完美世界》真正的亲密接触。

  玩家社区:玩家风采、好文共赏、玩家原创,展示玩家才艺,增强互动。

  更多官网更新,请随时留意《完美世界》官方公告,全新改版的官方网站期待您的光临。

  创造世界 其乐无穷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完美世界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刘亦菲结缘《完美世界》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