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机甲世纪抒写壮丽未来史 > 正文
超越时空 机甲世纪最新图片欣赏(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4 11:03 新浪游戏

  


机甲世纪LOGO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即时制大型多人网络全3D ARPG游戏——《机甲世纪》即将破天而出。

  后科技时代,是一个想象力崇拜的世纪。挑战地心引力,在月球建立“静海基地”;
基因技术“孕育”出残酷的战争工具;精确制导武器弹无虚发……战争是一种巨大的创造性事件,好象地壳的造山运动,一旦形成既有的形态绝对改变不了!

  未来城市:

  可以改换的历史,可以改造的身体,可以成长的装备,可以思考的武器……一个高度自由的未来世界,一款给专业玩家的智能游戏。

  月球基地:

  拥星为王的背后,隐藏着不可告人的阴谋,你我早已身在其中。

  城市争夺战:

  身处逆境乱世,只为着生存,自尊或守侯所爱的人而战斗。

  近身战斗:

  天幕堕落,不作战,即死亡。激光之刃锁尘沙,一击之下无人挡。

  武器特写:

  当武器也会思考,人类进化的终点是力量还是死亡?上帝已死,战神就是你!

  

新浪游戏_超越时空 机甲世纪最新图片欣赏(图)
新浪游戏_超越时空 机甲世纪最新图片欣赏(图)
城市争夺
近身战斗

  

新浪游戏_超越时空 机甲世纪最新图片欣赏(图)
新浪游戏_超越时空 机甲世纪最新图片欣赏(图)
未来城市
月球基地

  《机甲世纪》正在淬炼中,“神不为者,人为之”,游戏蜗牛以追求完美之钢铁意志,辅世界科技之精道,锤打、淬火,以气养兵,而它——《机甲世纪》,需要有智慧、能指挥、善发挥、创造力强的玩家来掌控。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机甲世纪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机甲世纪抒写壮丽未来史

 相关报道
变形组装完全个性 《机甲世纪》乐趣大盘点 (2005-06-23 10:20)
蜗牛壳变形 《机甲世纪》试玩精彩揭密 (2005-06-22 10:22)
3D机器人网游《机甲世纪》试玩揭密 (2005-06-08 10:16)
《机甲世纪》最新截图欣赏 变形武者 (2005-06-07 10:59)
《机甲世纪》最新截图 星际杀手的冒险 (2005-06-07 10:05)
《机甲世纪》最新截图 星际杀手的冒险 (2005-06-06 17:52)
机甲世纪 五大亮点 (2005-05-25 16:17)
机甲世纪 入门容易精通难 (2005-05-25 16:1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