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健康向上 《洛奇》引领新一代绿色网游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4 09:37 新浪游戏

  第五代绿色网游《洛奇》将于6月28日下午3时隆重揭开公测序幕,此时此刻,想必玩家们已经按奈不住自己焦急等待的心情,在心中不断地倒数着《洛奇》公测开启的时间。

  作为绿色网游的代表作,《洛奇》体现了全方位的绿色概念。不仅在游戏内容健康向上,而且在游戏系统、游戏环境上都符合了新一代的绿色网游的要求。

  内容绿色

  《洛奇》的游戏内容中没有任何色情、赌博、血腥暴力、宗教迷信等不良因素,《洛奇》的游戏设计本身就是引导玩家在从小成长的同时,不断的靠在学校学习或者向长辈请教而学到更多的生活、劳动技能,从而锻炼自己。为了不断地提高,玩家还必须勤于劳动,做一些游戏社会的公益性兼职工作,此外《洛奇》还培养玩家融入团队,强调协作互助的团队精神,所有玩家一齐努力,为维护整个游戏的社会环境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系统绿色

  《洛奇》中有“露营处罚”的设置,如在野外打怪升级时间过长的话,系统就会递减玩家所获得的经验,从而促使玩家多多休息,以免精神疲劳。另外,系统公告还会经常提醒玩家不要因游戏过度,而影响健康等信息。

  环境绿色

  凭借着开发公司Nexon出色的技术,《洛奇》有着非常健康稳定的游戏环境,包括在海外的成熟运营中都未曾发现过任何外挂。并且,官方对外挂的态度非常坚决,表示将不遗余力的抵制任何形式的外挂。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洛奇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洛奇 专区
新浪游戏 洛奇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