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力宝贝第三届勇者PK赛报名开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4 09:07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PK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魔力宝贝的粉丝看过来,期盼已久的第三届勇者PK大赛开始报名啦,和以往不一样的是,今年的PK比赛报名截止时间是分开的,所以想要参与的玩家可要注意好自己想参与级别的报名时间哦,千万别记错了!不然参加不上PK大赛可是一件很郁闷的事情哦!:P

  报名连接为:点击进入

  在报名开始的同时,本次活动专区也正式推出了,与活动有关的信息都将在活动专区发布,想要获得最新最快的活动消息?就请直接上活动专区查看吧!

  想要报名的玩家除了通过上面连接进入到报名页面外,还有如下几种途径:

  1、打开joypark网站,进入活动专区,选择“活动内容”,即可看到“我要报名”,点击即可进入到报名页面;

  2、打开joypark网站,进入活动专区,选择“报名规则”,即可看到“我要报名”,点击即可进入到报名页面;

  3、打开joypark网站,登录会员,即可看到右边的活动公告以及报名连接了。

  更多的活动信息请关注官网的最新消息或活动公告。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力宝贝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力讨论交流 论坛

 相关报道
魔力宝贝第三届勇者PK大赛日程公布 (2005-06-23 09:08)
魔力明日之星 秀出你的风采 (2005-06-22 16:37)
魔力宝贝有你有我大赛圆满结束 (2005-06-22 16:10)
魔力宝贝沈阳暑假大动员 (2005-06-22 15:58)
魔力宝贝勇者PK赛历代记(三) (2005-06-22 15:51)
魔力手拉手 拉手第三周 (2005-06-21 11:19)
魔力解说作品前10争夺太激烈 (2005-06-21 09:01)
魔力古典擂台赛混沌中的秩序 (2005-06-20 17:3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