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Kalonline》演绎完美刺客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3 17:48 新浪游戏

  文/遊俠創作室 米粒丫头

  自古以来,人们对刺客都是又敬又怕,因为他们的行踪飘忽不定,世界上每一个暗淡的角落,都可能透漏出他们冰冷的刃芒。夜晚中,那身职业装束总能让人们一眼就将其认出,他们似乎并不在意别人恐惧的眼神。人们害怕他们,因为他们杀人时的冷酷,面无表情,当目标躺倒在血泊中的时候,他们便悄然而去,面对对手的讨饶绝不怜悯,绝不手软。很多人
在心底暗暗的敬佩他们,是那冷冷的目光让人不敢直视?还是恐惧那滴血的刃芒下一个会轮到自身?历史典故,让我们永久的记忆这个亦正亦邪的群体;游戏的延续,也让我们在如今安宁的世界中,再次感受危机的起伏,是他?也只能是他---暗夜中的刺客。

  曾几何时,你也曾为小说中的刺客们孤单的生活黯然神伤?曾几何时,小说中刺客洒脱豪迈的壮举使你心潮澎湃,血液沸腾,甚至希望自己能成为一个身怀绝技,行走江湖的大漠刺客?《Kalonline》带给你一个不一样的刺客的世界,在东方的玄幻世界,选择你忠爱的刺客职业,是恶是善你将如何把握……INIX SOFT公司所研制开发的大型3D MMORPG游戏《Kalonline》,是一款以上古神话为背景的虚幻式网络游戏。游戏背景采照东方玄幻文化思想,以东方传统历史观、思想观、文化观为游戏内涵构架,通过现代人的思维描述,将一个独具风格的“东方式幻想虚拟空间”用网络游戏的形式描述出来。此种设计游戏的思维概念,不仅表现出东方人对本民族文化底蕴的自负感,同时也在张扬着东方文化毫无逊色于欧美魔幻背景文化的理念。

  游戏中的职业种类较为齐全,除了我们平时所见的武士、弓箭手、诅咒师外,还有武将、刺客、修道僧、符咒巫师等符合东方人文化理念的职业。较为引人注目的当属刺客职业,因其职业选取与自身发展在众多网络游戏中堪称独一无二的,所以该款游戏一经推出,刺客职业也就备受众人关注。主要特色点可归纳为,在大体上摒弃了以往游戏中“刺客”职业的固定的模式,也同时开创“刺客”职业的新篇章。

  刺客这个职业在很多国家中都有渊源的历史,诸如中国古代的杀手、倭寇中出现的东瀛死士等等。他们是暗夜中的幽灵,凭借着敏捷的身手、机警的思维,穿梭于寂静的深夜中。为了保证行动的迅捷,他们不得不放弃自身的防护,而穿着单薄的轻甲。生命在他们的身上,所体现的是那样的脆弱,一击、仅仅一击就足以让他们走到生命的终点。但对于这些已将生命看得如此轻薄的人来说,或许当你忽视他们防御的同时,死亡,也正在朝你逼近。刺客杀人于无形、刺客杀人无需二次拔刀、刺客杀人仅仅就在一瞬之间,这就是生命的薄弱者---致命刺客。

  在《Kalonline》中,开发公司完全采用了全新的游戏理念,针对这个职业的特点进行了特殊的设定,在游戏中刺客即是一个职业,也是一个特殊的人物模式,选择刺客只需要带上相应的刺客面具即可。在游戏中玩家之间想要进行PK是需要提出申请,对方通过才可以开始对战,然而当玩家选择成为刺客后,便可以免申请随意PK其他玩家,当然同时也可以被别人随意PK,为了防止被突现袭击,选择刺客的玩家需要具备一定的等级。介于刺客本身行动敏捷的特点,在职业武器技能和装备设计方面也颇费功夫,刺客在历史上一直扮演着来无影去无踪,风一般的孤身杀手的角色,使用的兵器短小而且藏的十分隐秘,只有关键时刻才会放出来,在近距离内爆发力十足,给敌人以巨大伤害。刺客属于高敏捷性人物,自然物理防御于HP值都比较低,选择刺客这个职业的玩家,需要巧妙的运用人物的近距离攻击技能,配合高超的战术充分发挥出刺客的优势来进行战斗,可以说,在这款游戏中勇于选择刺客这个职业的玩家,除了需要较高的等级之外,还要拥有敏捷的反映能力随时防止被偷袭以及极大的勇气和耐心应付除怪之外前来挑战的玩家。同时当玩家勇敢的带上刺客面具后,建立人物时候的个性标志——名字将会消失,取而代之的则是一片鲜血般扎眼的红色。

  《Kalonline》带给玩家的是新的职业理念,刺客不仅仅是一个职业的代名词,也不仅仅是一个拥有使用暗器技能人物。在游戏中选择刺客,带给玩家的是作为一个身边危机四伏的独行侠客的成就感,在完全PK自由的环境下,在扎眼的红色刺客标志衬托下,玩家需要充满自信,充分的运用刺客自身的优势来弥补例如:必须近距离攻击以及装备防御力低、HP值低的劣势,发挥玩家的智慧配合所拥有的技能,巧妙的躲避各种威胁和接受任何挑战并且全身而退的能力。选择刺客是玩家实力、自信、技巧和智慧的集中体现。

  孤独的刺客将何去何从……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Kal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