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洛奇》官网面目一新 公测客户端下载必读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3 15:30 新浪游戏

  2005年6月23日下午三时整,《洛奇》官方网站改版升级完毕,与此同时开放了《洛奇》公测客户端完整版的下载与内测升级公测的补丁。在6月28日公测之前,请各位玩家提前下载客户端,注册世纪天成会员,并激活公测游戏分区,为公开测试做好准备。

  玩家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得到最新版的《洛奇》公测客户端:

  一、下载《洛奇》公测客户端完整版(384MB),下载请点击这里(www.luoqi.com.cn/homepage/download/game.html)。

  二、有内测客户端的玩家,可以下载内测升级公测的补丁(54MB)手动升级到公测版本,下载请点击这里(www.luoqi.com.cn/homepage/download/game.html)。

  三、有内测客户端的玩家,还可以通过运行内测客户端自动升级至公测版本。

  注意:在28日公测未开始之前,运行客户端可以自动更新补丁,但无法进入游戏。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洛奇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洛奇 专区
新浪游戏 洛奇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