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RG 英雄与历史共舞的篇章 > 正文
《RG》论坛系列活动正式结束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3 12:46 新浪游戏

  为期一周的“鬼谷神算”和“真挚的祝福”论坛系列活动今天正式结束。

  自《RG》官方宣布活动开始至今,获此消息的广大玩家疯狂涌入论坛,论坛发帖量持续高涨,不断突破最高发帖记录,而19日论坛更是惊现“千贴”奇观,使活动达到高潮。

  整个活动期间,不少玩家拿到了梦寐已久的激活码,开心的心情溢于言表。目前在
活动期间获奖玩家的激活码已全部发送完毕,敬请玩家查收。如没有及时收到激活码的玩家请不要着急,您可以和我们的客服或者论坛管理员进行联系,我们会给您最满意的答复。

  另外“欢乐抢号”活动也将于6月24日结束,请玩家们抓紧最后一天抢号,没得到帐号的玩家也请继续关注各大游戏网站的《RG》专区和论坛,以便在第一时间得到《RG》的最新消息。

  为了感谢玩家对《RG》的厚爱,我们也将在内测期间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来回报大家。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RG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RG 英雄与历史共舞的篇章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