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大唐风云》Cosplay秀视频抢鲜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3 11:56 新浪游戏

  以下视频,是全3D民族网络游戏《大唐风云》的Cosplay秀。

  该Cosplay秀视频曾在浙江卫视播出,由专业的电视摄影师多角度多机位拍摄。参加Cosplay秀的女孩,均是来自浙江传媒学院播音系的大学生。

  为让提升Cosplay秀的艺术品位,《大唐风云》的开发商杭州天畅科技专门请曾获得过国家曹禺奖的话剧导演执导,专业的舞蹈老师编舞。所有的Cos服装,则由专业的Cos服装厂制作。

  《大唐风云》的Cosplay秀展现了游戏中的剧情,并体现了“游戏由玩家做主”的主题。

  

《大唐风云》Cosplay秀视频抢鲜看  下载观看

游戏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唐风云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大唐风云 打造中国网游的神话怪物体系 (2005-06-20 11:46)
戏说网游《大唐风云OL》枭雄 (2005-06-17 16:20)
《大唐风云OL》亮相中国软博会 (2005-06-15 17:12)
网游BOSS引入《大唐双龙传》角色 各大势力枭雄点评 (2005-06-15 12:00)
历史玄幻网游《大唐风云》前瞻 (2005-06-13 10:58)
《大唐风云》漫画及人设大赛佳作图赏 (2005-06-10 10:06)
《大唐风云》Cosplay动漫节获奖(图) (2005-06-07 08:59)
天畅郭羽央视舌战“女陶宏开” (2005-06-02 14:5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