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十佳健康网络游戏新鲜出炉 天堂II榜上有名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3 11:46 新浪游戏

  日前,由重庆市文明办、团市委、重庆商报社联合主办,游戏学院重庆智众培训中心承办的“游戏学院杯”十佳健康网络游戏评选揭晓,《天堂II》作为榜上唯一一款3D网络游戏,再次得到业界与广大媒体的关注。

  顶级3D网络游戏《天堂II》自2004年登录国内以来,其绚丽多姿的游戏画面、真实深刻的世界观、独特新颖的游戏系统赢得业界及玩家的广泛好评。新浪作为《天堂II》在国内
的代理商,除了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更好的服务,更始终坚持以绿色、健康的游戏理念引导玩家。

  2005年6月10日,《天堂II》开启新一组绿色服务器。绿色服务器采用全新的运营模式(每周限定40小时游戏时间)和更优惠的计费扣点系统,辅以对外挂的严厉打击措施,为游戏爱好者们营造了一个公平健康的游戏环境。

  绿色服务器的开放体现了新浪“玩家至上”的游戏运营之本,也使新浪成为真正响应国家相关管理部门“大力推广健康网游”、“抵制网瘾”以“绿色健康网游”为运营策略的网络游戏运营商。此次《天堂II》入选十佳健康游戏名单,正是广大玩家、广大媒体对新浪《天堂II》的肯定。

  在6月22日,《天堂II》38、39新手服务器在基于免费服务不变的前提下,采用了绿服限时制的运营模式。我们希望玩家能够了解,绿色服务器不仅是一组崭新的服务器,它更是净化《天堂II》世界的第一步。今后,我们将为所有玩家营造更多的绿色,让更多《天堂II》爱好者体会到天堂世界的真谛。

  附十佳健康游戏:

  QQ系列游戏、模拟人生、泡泡堂、梦幻国度、天堂2、新绝代双娇、仙境传说、梦幻西游、联众世界、仙剑奇侠传系列。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堂II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 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天堂II新手学院采用绿服模式 每周限制40小时游戏时间 (2005-06-22 09:00)
《天堂II》视频MM大赛颁奖礼暨决赛结果公布(图) (2005-06-20 16:52)
《天堂II》19日单服城战16城易主 (2005-06-20 11:55)
《天堂II》视频MM决赛6月17日上演 (2005-06-17 10:45)
天堂II视频美眉17日决赛赛程赛制公布 (2005-06-15 09:09)
《天堂II》视频MM决赛时间地点公布 (2005-06-15 08:59)
天堂II绿服和乐融融 论坛深夜有接龙 (2005-06-15 08:55)
画面似天堂II 韩《ZERA》招募内测玩家 (2005-06-13 17:2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