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洛奇》开放激活下载 公测指日可待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3 11:46 新浪游戏

  21日晚《洛奇内测结束之后,要辛苦大家度过因不能玩《洛奇》而感觉比较无聊的几天了。在这个时候,“世纪天成”的官方人员也正在加紧忙碌着《洛奇》公测的相关准备工作。虽然很累,但是我们觉得很值得,正是有了您的期待和支持,我们才更有信心、更有动力!

  《洛奇》的新版官方网站已经制作完毕,将于今天(6月23日)15:00和大家见面。而公
测的分区激活页面及新的公测版客户端的下载,也将在新版官网开通的同时向大家开放!

  如果您是《洛奇》的新玩家,我们真挚的邀请您届时参与到28日15:00正式开放的《洛奇》公测活动中来。另外再提醒您,请您先注册“世纪天成”会员,再进入公测激活页面激活您公测时想登入的游戏分区。

  如果您参与过《洛奇》的内测,您只需进入公测激活页面进行激活操作即可。

  

新浪游戏_《洛奇》开放激活下载 公测指日可待
新浪游戏_《洛奇》开放激活下载 公测指日可待
新浪游戏_《洛奇》开放激活下载 公测指日可待
烟火晚会截图1
烟火晚会截图2
烟火晚会截图3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缤纷洛奇,盛夏同乐……

  世纪天成 2005年6月23日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洛奇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洛奇 专区
新浪游戏 洛奇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关键词记录《洛奇》焰火晚会活动 (2005-06-22 17:44)
漫画网游《洛奇》内测结束 28日公测 (2005-06-22 09:30)
《洛奇》内测即将结束 玩家合影留念 (2005-06-21 10:30)
《洛奇》时小淑女艾利莎的癖好 (2005-06-20 10:03)
释放你的激情 《洛奇》焰火使用指南 (2005-06-18 10:54)
把握自己的生命 《洛奇》制药技能 (2005-06-16 17:01)
《洛奇》玩家 没了鸡蛋还有大麦 (2005-06-16 10:52)
劳拉教你做衣服 《洛奇》制作技能 (2005-06-15 15:00)
漫画网游《洛奇》台服6月14日正式公开测试 (2005-06-15 11:5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