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 正文
江湖OL画面引擎更新 28日二次内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3 11:41 新浪游戏

  前所未有的江湖画卷,荡气回肠的武林诗篇,6月28日砺剑磨刀,豪气干云入江湖!

  江湖OL》6月28日开启二次内测的大门,带给您从未体验过的真实武侠感受,武林神话由此开始,全新的版本带来全新的自由度,三大派系势力战的开启让平静的江湖从此刀光剑影,谁是武林至尊,谁是江湖霸主?谁又能笼罩三大派系领袖人物的光环?乱世出英雄,这里就是真正的乱世,这里才有旷世英雄!

  全新《江湖OL》画面引擎全面更新,超细致画面带来无与伦比的视觉冲击,让你身临其境,溶入真实武林,更对技能与技能树系统,任务系统,玩家对战系统,合成系统,动作指令系统,道具系统,经验值,装备随即系统,玩家交流互动,招式动作效果等等数十个方面进行全面调整,更加人性化的《江湖OL》崭新诞生!

  随着圣石之战全面开放,新增一倍高级地图,正、邪、魔势不两立,围绕武林至宝“势力圣石”纷争不断,三大派系九大绝学各显其能,十二层轻功走如奔雷草上飞,跃如飞虹揽雀尾;内功点穴只凭灵犀一指定乾坤,六大阵法数人合力撼山河;武林至宝“神”字套装,神兵利器炫耀江湖;近百场景随你浪迹天下,随身携酒由你醉卧高歌;更有三百多个江湖任务,让你亲身体验武林故事,探究江湖历史,改写英雄传奇!

  

新浪游戏_江湖OL画面引擎更新 28日二次内测
江湖OL截图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江湖OL画面引擎更新 28日二次内测
江湖OL截图2

  随着更多地图全面开放,江湖美景数不胜数,让你在对江湖仇杀感到疲倦之时,可以携美同行,畅游天下,既有铮铮侠骨,又有缕缕柔情,江湖是冷酷的,也是浪漫的!纵酒狂歌追梦呓,蓦然回首叹江湖!

  这里是一个真实的世界,这里就是你梦中的武林。6月28日,《江湖OL》邀天下群雄,共闯江湖,再次掀起“真武侠”狂潮!

  内测帐号申请详见官方网站。

  有人就有恩怨,有恩怨就有江湖,人就是江湖,你怎么退出?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江湖OL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相关报道
江湖OL玩家至上 用户热情是最大动力 (2005-06-22 14:15)
真武侠时代如临 夏季风暴来袭 (2005-06-20 15:28)
感受《江湖OL》魅力 与原创人员共谱笑傲江湖 (2005-06-17 16:35)
《江湖OL》周边产品样本欣赏(图) (2005-06-15 10:26)
《江湖OL》玩家座谈会 广发武林贴 (2005-06-14 10:17)
《江湖OL》迎接二次内测 服务器准备就绪 (2005-06-13 17:10)
《江湖OL》新版本高级地图揭秘 (2005-06-10 17:36)
《江湖OL》祝全体玩家端午节快乐 (2005-06-10 13:1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