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武侠创世纪《功夫online》 > 正文
倚天剑屠龙刀 《功夫》无限可能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3 11:34 新浪游戏

  我选啊选,选花了眼;我挑啊挑,用剑还是用刀?

  《功夫 online》为玩家提供了独特的身形系统,高矮胖瘦随你选。不过为了让你的人物不会显得不伦不类,游戏可是限定了指定体形可以用的武器哦。

  《功夫 online》游戏中提供了九大类武器:刀、枪、剑、钩、弓、棍、扇、斧锤、拳
掌,将分别根据玩家所选游戏角色的身形和属性来分配所使用的武器的种类。

  想做手摇折扇的翩翩佳公子?想做百步穿杨的精乖宝贝?想高大威猛,力拔泰山?都没问题!不过前提是你要选择正确的属性哦!毕竟身长不足五尺的小个子拿着长枪可是非常地不伦不类呢!

  切合了中国传统的八卦学说,《功夫 online》的武器系统显得独特而富有文化韵味。而当你选定了角色的特性的时候,就要向着可以“天人合一”的武学至境开始努力哦!一代大侠当然还是要经历一番磨练的。

  那么,用剑还是用刀,你现在有主意了吗?

  无限可能,尽在《功夫 online》。

  功夫中国 武侠世界

  你可以目睹:绝美的东方风格

  你可以感受:真实的中国武侠

  你可以相信:大师级国际水准

  你可以融入:史诗般侠义世纪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功夫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武侠创世纪《功夫online》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