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RG 英雄与历史共舞的篇章 > 正文
内在的吸引外在的勾引 《RG》一网打尽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3 10:34 新浪游戏

  什么是完美女人?外表出众同时又气质超群,有丰富的内涵;

  什么是完美男人?天庭饱满同时又气宇轩昂,有宽广的胸怀;

  什么是完美的游戏?画面生动精美内容引人入胜,游戏各元素精益求精。《RG》为玩家创造了一个无与伦比的超爽虚拟世界,轻松中带给您无限乐趣!

  外在的勾引--

  精致复古的画面,庞大细致的魔法效果,栩栩如生的音效,《RG》给您的是完美的视听冲击。

  

  内在的吸引--

  独一无二的变身系统,庞大的武器装备系统,神秘莫测的任务系统,艰难曲折的寻宝之旅……怎一个“爽”字了得?

  大型网络游戏《RG》内测大门即将开启,完美的游戏乐趣等待您来体验!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RG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RG 英雄与历史共舞的篇章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