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刘亦菲结缘《完美世界》 > 正文
秀出真我风采 完美世界形象自定义大赛23日开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3 09:53 新浪游戏

  导语:《完美世界》“show出完美自我”外形自定义大赛23日开始举行。玩家提交个性化后的游戏角色形象,就有机会成为游戏里的明星角色,获得珍贵的游戏道具。活动详情见正文。

  “塑造完美自我,秀出真我风采”,抛弃一成不变的呆板游戏角色,打造属于自己的游戏人生,让真正的我翱翔在自由无限的《完美世界》里。

  为了能让广大玩家充分体验角色自定义系统的乐趣,收集玩家们富有创意,独具个性的游戏形象,《完美世界》于今天开始举办“show出完美自我”外形自定义大赛,为所有玩家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绝佳舞台。

  从6月23日至6月30日,已经参加《完美世界》技术性封闭测试的玩家,只要按照自己的相貌或明星的相貌调整出个性化游戏角色形象,并以截图的方式提交到指定官方邮箱huodong@world2.cn,就有机会成为游戏里的明星角色,获得珍贵的游戏道具。

  你是帅哥,美女还是“江湖怪人”?你英俊潇洒,国色天香还是独具个性?只要对自己的游戏角色有信心,就可以参加《完美世界》“show出完美自我”外形自定义大赛.

  一、活动时间:

  提交时间:6月23日至6月30日

  结果公布:7月5日

  奖品发放:内部测试开始以后

  二、活动规则:

  1.玩家创建角色并进入人物个性化界面或者创建完角色后进入修改形象界面,调出自己满意的形象。点击选脸型按钮(请一定要进行此步操作,因为本次评选全身像无效),切换到脸部特写画面,然后选画面中心偏下的方向按钮,选择好满意的角度后按print screen键截图。截好的图片保存在《完美世界》安装目录下\element\screenshots子文件夹中。

  2.将截好的图片保存为jpg或gif格式,分辨率为800*600,作为附件发送到指定邮箱。如参加青蛙王子和天鹅公主评选,则还需提交自己的正面近照一张,参加模仿奖,则需提交被模仿对象的正面近照一张。照片清晰程度和是否符合格式要求将一定程度影响到最终的结果评选。

  3.每个参加评选的玩家请按照如下格式在邮件正文中填写提交内容:

  提交内容正文:

  论坛ID:

  封测帐号:

  角色名称:

  角色种族:

  角色职业:

  参赛奖项:

  角色形象描述(语言描述,突出角色特点,加深评委印象):

  简短自我介绍:(50字左右)

  4.在填写完以上信息后,将所有内容一并发送到活动指定邮箱huodong@world2.cn,邮件标题请写明“show出完美自我”

  邮件内容包括:正文+本人面部照片+角色自定义形象截图,或:正文+被模仿人物面部照片+角色自定义形象截图

  三、奖项设置:

  青蛙王子奖:三名(限男性)

  每名获奖者将获得游戏中天、地、人3种仙石每种2块共6块,仙石碎片15块。奖品将存入获奖者帐号角色的钱庄中

  天鹅公主奖:三名(限女性)

  每名获奖者将获得游戏中天、地、人3种仙石每种2块共6块,仙石碎片15块。奖品将存入获奖者帐号角色的钱庄中

  (参加以上奖励评选,在提交角色截图之外,还需提交自己照片,以游戏人物和自己相貌最相似者为胜)

  最佳模仿奖:模仿男性对象 一名

  每名获奖者将获得游戏中天、地、人3种仙石每种2块共6块,仙石碎片15块。奖品将存入获奖者帐号角色的钱庄中

  模仿女性对象 一名

  每名获奖者将获得游戏中天、地、人3种仙石每种2块共6块,仙石碎片15块。奖品将存入获奖者帐号角色的钱庄中

  (玩家需说明自己的模仿对象,在提交角色截图之外,提交至少一张该模仿对象的图片,以游戏人物和模仿对象相貌最相似者为胜)

  注:以上虚拟奖品将在内部测试开始后发放到获奖帐号的仓库中

  展示真我风采,体验网游大作,全新虚拟生活,尽在《完美世界》。还等什么?快快行动起来,追逐游戏的乐趣吧!

  附:《完美世界》仙石获得及使用方法

  在《完美世界》中,存在着传说中的天仙石、地仙石和人仙石,对完美大陆上的人来说是可遇而不求的。这三种仙石并没有大的储量,只能通过帮助NPC而随机获得。

  仙石在“仙石收购商”那里,可以有一定几率换到极品的装备或者是神兵利器,具体的方法是:

  1.通过任务,随机获得仙石.

  2.每一种仙石必须凑齐两块,并配合5个仙石碎片,然后才可以去仙石收购商那里兑换装备或者武器。其中天仙石兑换武器,地仙石兑换盔甲,人仙石兑换首饰。

  3.用两块仙石配合5个仙石碎片,再向仙石收购商交纳1万完美币,可以将仙石兑换成各种能镶嵌的宝石,比如:兑换成加物攻,加法攻,加闪避,加命中等等的珍稀宝石。

  4.用仙石兑换的装备等级,和兑换游戏人物的等级在同一档次。

  创造世界 其乐无穷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完美世界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刘亦菲结缘《完美世界》

 相关报道
《完美世界》初获封测玩家认可 (2005-06-22 11:57)
《完美世界》首次技术性封闭测试启动 (2005-06-22 08:52)
《完美世界》玩家超前期待完美上市 (2005-06-21 16:27)
《完美世界》猥琐男变身指南(组图) (2005-06-21 11:58)
《完美世界》网络防盗 设密码要当心 (2005-06-20 16:06)
奥黛丽-赫本形象现身《完美世界》(图) (2005-06-17 17:22)
《完美世界》恐龙变美女全过程(组图) (2005-06-17 12:04)
《完美世界》刘亦菲形象拍摄会(组图) (2005-06-16 14:1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