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力宝贝第三届勇者PK大赛日程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3 09:08 新浪游戏

  魔力玩家的暑假绝对是最IN、最HIGH、最有乐趣的,因为每年的这个时候,就是法兰城的勇士们聚集一起的时候魔力宝贝第三届勇者PK大赛组委会已经成立,比赛日程已经确定,今年的大赛有搞头!

  公告:特请法兰城所有公民注意,第三届勇者PK赛现面向全国招募勇士,年度大盛典即将开始,请所有公民注意大典时间,如下:

  6月23日 开放3个级别的报名,其中各个级别的截止时间如下:

  7月4日 轻量级报名结束;

  7月11日 重量级报名结束;

  7月17日 中量级报名结束;

  7月6日 发布轻量级的参赛证

  7月11日 轻量级比赛开始

  7月20日 发布重量级的参赛证

  8月3日 发布中量级的参赛证

  8月26日~8月27日 两岸三地中量级和轻量级PK决赛

  8月27日 重量级现场决赛

  8月31日 奖品发布。

  附:报名规则:

  1、本次PK赛采取队长报名制。由队长在官方网站统一报名。

  2、每个报名队伍相同职业不得重复。

  3、每个ID只能参与一个战队报名,相同帐号不得兼报多个项目。

  4、所有参赛队伍报名成功后不得修改,报名中出现任何疑问、或错误提示信息请及时联系客服人员,电话:010-82685111

  5、报名时请务必依照报名表格认真填写真实信息,以便于我们及时与您联系比赛事宜,和发放活动奖品。

  6、所有报名成功的人员,我们将在报名结束后于网站公布,并给予对应的参赛编号和比赛日期、场地等信息。

  7、所有报名成功的参赛者,参赛期间不得修改名字,若有个人擅自修改名字而导致参与比赛时的名字与报名时的名字不一样的情况,将视为无效,不得参与比赛。

  8、根据报名的时间顺序,先报名的队伍在遇到需要轮空的比赛时,具备一定的优先权。

  更多活动信息敬请关注近期官网的最新消息*^^*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魔力宝贝 相关网页约504,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力讨论交流 论坛

 相关报道
魔力明日之星 秀出你的风采 (2005-06-22 16:37)
魔力宝贝有你有我大赛圆满结束 (2005-06-22 16:10)
魔力宝贝沈阳暑假大动员 (2005-06-22 15:58)
魔力宝贝勇者PK赛历代记(三) (2005-06-22 15:51)
魔力手拉手 拉手第三周 (2005-06-21 11:19)
魔力解说作品前10争夺太激烈 (2005-06-21 09:01)
魔力古典擂台赛混沌中的秩序 (2005-06-20 17:36)
直击《魔力宝贝》宠物交易的黑幕 (2005-06-20 17:0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