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可爱宠物竞技网游 贪吃蛇 > 正文
《贪吃蛇OL》 更多新花样 更多新体验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2 17:54 新浪游戏

  温热的阳光是不是让你倦怠得想睡呢?那就快来体验《贪吃蛇OL》的绿色世界挑战吧,你一定会觉得清新爽快得多哦!现在您不用再为得不到内测帐号而烦恼,官方网站将继续发放10000个帐号,以满足热爱《贪吃蛇大战Online》的朋友们的要求!

  《贪吃蛇OL》一直就以清新的风格深得玩家喜爱,绿色的视觉享受,环保而靓丽。如果你是老玩家,或许你对《贪吃蛇OL》的界面、场景、道具等很熟悉了,是不是有点腻了
呢?现在就让你的眼睛鲜活起来亮一下!官方又将在游戏中添加更多不同的元素让您感受不同的乐趣和视觉满足。

  此次依旧延续了绿色风格,而且加入具有代表性的森林场景和具有山野气息的音乐,内含的10张全新地图,让您走入全新的大自然环抱,畅游幻想天地,聆听丛林的心声。游戏当然少不了我们可爱的蛇蛇,此次新加入森林场景相应新蛇——“丛林蛇”,它可是绿色精灵的代表哦!你也能为它穿上靓丽的衣服和道具,让其或可爱、或怪异,是不是很心动呢?

  另外,官方还将在其他方面做出调整,比如玩家信息、游戏中金币数、果实的显示以及地图选择的权限等,还可以得到意外的收获哦!究竟新版《贪吃蛇OL》是什么?自己玩了就知道!

  怎么样,新鲜花样玩玩转,马上行动吧!去幻想天地玩一把!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贪吃蛇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可爱宠物竞技网游 贪吃蛇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