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锤锤揭密 我锤我锤我锤地鼠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2 17:23 新浪游戏

  锤地鼠模式是锤锤OL中一个比较特殊的模式。它更加考验玩家的速度和眼力,并且同样可以供多人混战、多人组队及单人游戏。游戏的趣味性和游戏激烈度都很强。

  地鼠模式不是与玩家对锤,靠击落对方得分,而是累计一定时间内锤到地鼠的总分值。这一模式感觉和西门子A55手机中的一款游戏有相像之处。特点就是操作简单易行,主要靠眼力和操纵速度取胜。游戏中有四种分值不同的地鼠,分别是鼠王、地鼠、伤鼠、墨镜鼠。
锤到鼠王加10分,打到地鼠加1分、打到伤鼠加2分,打到墨镜鼠要倒扣1分。每只老鼠从地面探出头大概维持3秒钟,玩家要看清地鼠的种类,同时要控制键盘,让锤锤GG、MM迅速移动到地鼠出没的位置。

  在地鼠模式中提供所有普通对战模式中提供的道具,可以增加移动速度和锤子威力。多人玩地鼠模式的时候更加有趣,除了要抢夺地鼠,还要同时防备被对手PK。游戏时间限制为3分钟,双方在时限内累积打地鼠分数最高者获胜。由于增加了抢夺性和对抗性,游戏会更加激烈。

  现在,锤锤OL的FLASH版已经上线了。并且已经进行了两轮的大比拼。FLASH版就是采用地鼠模式进行比赛的。想要体验锤锤OL地鼠模式的玩家们可以马上登录www.ggmmin.com ,现在参加锤锤OL FLASH大比拼,进入TOP10排行榜,还可以赢得价值万元的大奖呢!锤锤OL的官方论坛里还有锤锤高手们在讨论地鼠王出现的机率,你也想加入讨论,赢得高分吗?快点到锤锤的官网去看一看吧!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锤锤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