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武侠创世纪《功夫online》 > 正文
与魔女谈一场恋爱 《功夫》的可爱NPC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2 17:08 新浪游戏

  由腾武公司自行研发的国内第一款3D武侠网游巨作《功夫online》即将面世。游戏以清新华丽的风格拉开了一幅具有浓郁中国古典特色的武侠长卷。

  游戏着力于突出武侠文化与侠客精神在游戏中的树立,把武侠文化在武学理论、公义、社会伦理道德的基础上形成的过程完整地展现了出来。玩家在游戏中具有极大的自由度。

  游戏在设计上别具匠心,为了带给玩家轻松愉快的游戏体验,制作组在设定NPC和对白的时候加入了许多有趣的元素,就比如说这一个魔女:


蓝云魅女

  唱:情和义,值千金,上刀山,下火海,又何妨。为知己,牺牲又何憾,为娇娃,献上一片情。好兄弟!血泪为情流,至死无悔恨,有谁人,敢过问?

  看到这段词,是不是让你想起了某位拿着菜刀,一笑露出满口黄牙的某人呢?别急,还有更精彩的:

  唉!老娘这么漂亮,怎么就不能遇到一个玉树临风、风流倜傥、武艺高强的大帅哥,上演一场惊天地、泣鬼神,海枯石烂,生死不渝的人妖绝恋呀~~

  怪物可不是全无感情的木头哦,妖有了感情,就不再是妖……谁扔我?不要紧,抹把血,等到《功夫online》开始了,我再来找你报仇,哼哼哈嘿……

  功夫中国 武侠世界

  你可以目睹:绝美的东方风格

  你可以感受:真实的中国武侠

  你可以相信:大师级国际水准

  你可以融入:史诗般侠义世纪

  腾武公司 荣誉巨献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功夫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武侠创世纪《功夫online》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