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真封神》增加电信网通新服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2 16:34 新浪游戏

  导语:上海米果22日增加两组《真封神》内测服务器,分别为上海电信和北京网通;另有四组服务器正在调试之中,即将开放。

  由上海米果自主研发的3D网络游戏——《真封神之天尊地魔》今日11点正式开始内测

  内测服务器一开放,立刻涌入了无数玩家。热情的玩家使新手村异常拥挤,接任务的NPC周围一直挤满了人人群。而通往练级地点的小路上,也是一波一波的人群涌出。

  目前,仍有不少玩家热切希望参加内测,但由于服务器可容纳的人数有限,暂时无法连接服务器。玩家的热情不但使游戏服务器人满为患,申请激活的玩家甚至使网站一度难以连接。

  为了让更多玩家参与此次内测,在第一时间体验《真封神》带来的游戏乐趣,上海米果将在今日再增加两组内测服务器。其中,上海电信将新增一组“广成”服务器,北京网通将新增一组“慈航”服务器。欢迎广大玩家一起前来参与《真封神》内测。

  另外,上海米果还有四组服务器正在调试之中,以随时为热情玩家开放。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真封神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真封神 专区
新浪游戏 真封神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真封神》攻城战即将开放 细则公布 (2005-06-22 14:09)
《真封神》再添网站服务器 内测帐号激活系统更优化 (2005-06-21 13:33)
《真封神》法宝飞轮 (2005-06-20 11:22)
网游画面谁敌手 笑傲江湖真封神 (2005-06-20 11:21)
美女玩家争相COSPLAY真封神角色(图) (2005-06-20 11:10)
《真封神》17日内测再开二组服务器 (2005-06-18 10:37)
《真封神》内测帐号激活公告 (2005-06-17 17:54)
玩家大量涌入 《真封神》内测火爆 (2005-06-17 15:1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