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RG 英雄与历史共舞的篇章 > 正文
变身网游《RG》30日正式内测 数码大奖等你拿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2 11:43 新浪游戏

  导语:国内首款变身RPG网游大作《RG》6月30号正式内测,同时引爆一系列大型活动。申请内测账号:点击进入。游戏客户端:点击下载

  为答谢广大玩家对《RG》的期待和关注,届时鑫锘公司会推出一系列大型活动,其中有大型活动“申请《RG》激活码 数码大奖等你拿”,在活动期间申请《RG》激活码的玩家均可参加抽奖活动,赢取超值数码大奖,奖品设置丰富诱人,包括价值2000元的三星 YP-520
X(512MB)MP3和价值450元的文曲星 PC200A等,活动多多,奖品多多。

  《RG》是一款围绕带给人永生和富贵荣华的神秘宝石展开的大型网络RPG游戏,多样化的职业和技能设置及富有创造性的变身系统构成了游戏的主要特色。同时这款游戏特有的格斗风格,绚丽的画面效果,使游戏成为一款经典之作。

  据鑫锘公司内部人员介绍:“《RG》的亮点有很多,但最大的亮点应该是游戏的变身系统,通常网络游戏练级打怪的过程会比较枯燥,这想必是许多玩家的苦恼,但是如果让你在游戏的过程中同时享有2种身份,当然这2种身份通过变身来完成的,你就可以选择两种甚至更多种生存方式,你的战斗过程中就更加强调你的战术运用,对于那些追求技术,掌握高精微操作的玩家来说,有更多的技术发挥空间,这样玩家的角色类型也就更加多样化,大家将拥有更多的个性,而不是单调的一致性。”

  从韩国最近游戏的情况来看,游戏的扩展性还是很强的,韩国服务器出现了类似《魔兽世界》中的副本概念,添加秘密地牢系统,使游戏内容更加丰富多彩。

  一直以来,鑫锘公司(FGOG)专注于为电信级运营商提供全面技术内容增值、运营、计费平台等服务,同时公司致力于为中国网民提供种类齐全的娱乐与益智类游戏。2005年6月推出百万用户级别的互联网计费、内容服务综合平台(FGOG L7平台),如今即将推出大型网络MMORPG游戏《RG》,这一新的网络游戏产品的推出就引起广大玩家和媒体的关注。

  让我们共同期待,耐心等待,6月30日,在揭开这款网络游戏大作的神秘面纱的同时将数码大奖抱回家。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RG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RG 英雄与历史共舞的篇章

 相关报道
《RG》狼人原始粗犷 野兽凶猛 (2005-06-21 15:16)
《RG》见习骑士 刀剑如梦 (2005-06-21 10:23)
期待《RG》?给你7个理由先 (2005-06-20 15:14)
《RG》申请内测帐号激活码活动报道 (2005-06-20 10:32)
数码大奖等待归属 《RG》活动引爆夏日激情 (2005-06-17 17:16)
《RG》活动精彩不断 铁杆玩家疯狂一夏 (2005-06-17 17:15)
《RG》韩服最新更新内容 疑是《魔兽》副本 (2005-06-17 14:36)
《RG》王者究竟花落谁家 (2005-06-16 11:0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