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丝路侠商会出动 腰缠万贯美女作陪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2 11:02 新浪游戏

  你的QQ秀是否身无分文,衣不遮体?是否一片空白,无花无草?是否孤单一人,无依无靠?为什么,还不是买不起Q币,眼睁睁地看着别人都奔小康了,自己还处于原始社会。穷不怕,怕的是孤单,看着别人的QQ秀左拥右抱,自己还光棍一条,能不眼红么?现在缩短贫富差距的日子到了,《丝路传说》筹备的“丝路侠商会”活动,不但让你体验跨国贸易战的快感,更送你万元Q币,你瞬间腰缠万贯,美女作陪。

  6月24日,“丝路侠商会”活动将拉开序幕。活动分为3天进行,24日进行抽签决定战盟的参赛资格;25、26两日在不同的时段在各个服务器上进行正式活动。

  6月24日10:00,我们将根据服务器中的数据进行检索,所有已经在游戏中战盟系统里建立战盟的盟主都将自动获得“选宝箱”活动的资格。

  6月24日20:00,“选宝箱”活动页面开放,所有战盟盟主可通过输入自己的论坛的帐号和密码进入“选宝箱”页面。在全部宝箱中,有5个宝箱暗藏着参赛机会。是否能够获得参赛资格打开宝箱之后立刻揭晓。 每组服务器最终将产生5个参赛名额,请各位获得参赛资格的战盟盟主牢记各服务器的比赛时间。

  活动进行时间及服务器顺序:

  25日16:00 天朝上国

  25日19:00 大唐盛世

  26日16:00 敦煌飞天

  26日19:00 丝路花雨

  一人参赛 众人护驾

  活动的流程非常简单,每个战盟选出一位成员作为参赛代表。该代表需乘坐运输工具并携带着货物向GM的规定的地点进发,达到地点后卸下货物,经过GM的检验,再装货赶往下一个站点。如此反复,直到到达终点。全程总耗时最短玩家将获得第一名。前三名的战盟能获得我们准备的Q币大宝藏。同时各个战盟的其他战盟可以为该代表护驾。具体活动规则请各位玩家登陆活动页面查询。活动页面链接:www.srocn.com/act/Business.htm

  《丝路传说》温馨提示:“丝路侠商会”这一活动,需要您使用论坛帐号登陆开宝箱页面。因此,在您使用白金帐号内另建的小号参加“开宝箱”环节,也有可能因忘记论坛帐号而无法参加抽签活动。这关系到各位工会的整体利益,请各位战盟盟主和工会会长一定谨记!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丝路传说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 专区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