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武侠创世纪《功夫online》 > 正文
唱作俱佳 看得听得才叫真功夫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2 10:49 新浪游戏

  香车配美女,宝马赠英雄。美好的事物从来都不是独立存在的,就比如说《功夫online》。

  一款精品游戏,必然有着许多的闪光点,而精良的画面和悦耳的音乐自然是必不可少的条件。

  在网络游戏普及的今天,玩家们的硬件设备和几年前不可同日而语了。2D画面的单调性远远满足不了玩家们挑剔的口味。和真实生活相接近的3D环境游戏不论从设备条件、技术水平还是玩家的游戏习惯来看,都已经开始成为玩家们选择网络游戏的首选了。

  作为第一款由国内自主研发的3D武侠网游大作,《功夫online》就提供给了玩家自由而真实的3D环境,让玩家可以更畅快地体验闯荡江湖的快感。传统3D网游片面追求3D技术,而忽略了玩家对于画面质量的需求。有鉴于此,腾武公司特别邀请了曾经为热门格斗游戏《侍魂》制作原画的著名游戏制作人北千里老师加盟《功夫online》制作组。他不凡的设计功底和独到的眼光为《功夫online》带来了可媲美单机游戏的精致华美的画面。而专门为网络游戏量身订做的Quanta引擎更保证了游戏的高质量表现和流畅运行。让玩家在画面和游戏流畅性上能作出两全的选择。

  在过去,有不少玩家因为对网络游戏中单调而简陋的音乐反感而干脆不听游戏的音乐。而在《功夫online》中,如果你还是继续不听声音,那一定会让你后悔莫及。作为一款以中国古典的武侠文化为背景的游戏,《功夫online》制作组与曾为《仙剑》系列制作了一系列经典游戏音乐的林坤信合作,根据中国民族音乐柔婉细致的风格,打造出了具有浓郁中国风情的游戏配乐。林坤信秉承了一贯的以剧情式旋律为音乐主线的制作方式,使得整个游戏的音乐听来既有如泣如诉的婉转,又不乏洒脱惬意的畅快。

  中国人从来都讲究精工细作。网络游戏的画面和配乐虽然只是游戏中的一部分,但决非可有可无的陪衬。一款好的游戏,唱做俱佳是必须具备的素质。只有在所有玩家看得见和看不见的细节上都下足功夫,才能真正把国产游戏的整体水平提高,让玩家重拾对国产游戏的信心。

  功夫中国 武侠世界

  你可以目睹:绝美的东方风格

  你可以感受:真实的中国武侠

  你可以相信:大师级国际水准

  你可以融入:史诗般侠义世纪

  腾武公司 荣誉巨献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功夫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武侠创世纪《功夫online》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