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机甲世纪抒写壮丽未来史 > 正文
蜗牛壳变形 《机甲世纪》试玩精彩揭密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2 10:22 新浪游戏

  架构于未来的科幻时代。

  不一样的游戏操控主角——机甲,不一样的代入感。

  兼顾东方审美意识的造型与风格。

  突破冷兵器的重复感,感受科技兵器(以电磁冲击钻、光束剑、能量刀、激光斧、机炮、光束枪、能量炮、火箭、跟踪导弹等为战斗武器)战斗的乐趣。

  更特别的现代战斗特效,更融入的临场感。

  更先进,更风格化的界面系统。

  丰富而富有特色的武器、装备(能量盾、光罩、干扰场、推进器等)、技能系统。

  这仅仅是《机甲世纪》的冰山一角!

  精彩体验就在下面:

  战斗体验超酷、爽快

  想像一下过去传统网络游戏的重复不断点击右键会使游戏一大半的乐趣丢失殆尽。魔法或刀剑在这款游戏中变成了激光和导弹,由冷兵器时代的重复砍击变成真正的强调游戏战术策略的未来战争,更不会再有以往枯燥乏味地重复练级路线。战斗成为需要思考的操控。战斗特效的强化将把玩家融入到枪林弹雨的未来战争场景之中,玩家的游戏体验只有四个字:超酷、爽快。

  游戏画面很中国

  由于日本某些动画的影响,机甲机器人在心理上给人以非常阴冷的想像,会将机甲等同于杀人机器,游戏将是以某种残忍而肃杀的方式进行。考虑到国内玩家的心理特点和审美倾向,在画面细节上体贴的采用了中国感观的温暖游戏画面和东方超现实风格的画风,而具体为人物风格为日式唯美画风,建筑风格为后现代建筑,同样取日式唯美画风。比较目前游戏常见的阴暗晦涩的画面来说,《机甲世纪》的画面可以用清爽两个字来形容。

  

新浪游戏_蜗牛壳变形 《机甲世纪》试玩精彩揭密
机甲世纪截图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蜗牛壳变形 《机甲世纪》试玩精彩揭密
机甲世纪截图2

  引擎独特制造眩目效果

  游戏的引擎采用蜗牛公司自主研发的 3D引擎,解决了以往三年以上机龄无法正常运行大型3D网游的难题,让玩家不再为了游戏而去花钱升级自己的机器,却同样拥有足够流畅的游戏速度。蜗牛更采用了源自电影技法的镜头运用,在这个第三人称视角的游戏中,玩家体会到整个游戏过程的临场感。由于游戏采用飞行移动方式,游戏中的追击场面会出现《星球大战》中星际战争般的炫目战斗效果。

  视频聊天增加投入感

  这款超现实科幻游戏还支持视频聊天。机甲驾驶员之间的视频通讯系统增加了玩家的投入感。也许玩家会发现,自己最彪悍的机甲战友原来是位漂亮MM呢!谁说不可能?谁说漂亮MM不会被《机甲世纪》独特的游戏魅力吸引住呢?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机甲世纪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机甲世纪抒写壮丽未来史

 相关报道
3D机器人网游《机甲世纪》试玩揭密 (2005-06-08 10:16)
《机甲世纪》最新截图欣赏 变形武者 (2005-06-07 10:59)
《机甲世纪》最新截图 星际杀手的冒险 (2005-06-07 10:05)
《机甲世纪》最新截图 星际杀手的冒险 (2005-06-06 17:52)
机甲世纪 五大亮点 (2005-05-25 16:17)
机甲世纪 入门容易精通难 (2005-05-25 16:13)
机甲世纪 久违的梦想 (2005-05-25 15:15)
机甲世纪抒写壮丽未来史诗 (2005-05-25 13:5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