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轩辕二》脑袋挨闷棍 屏幕变黑幕(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1 14:46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轩辕二》脑袋挨闷棍 屏幕变黑幕(图)
屏幕变黑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当今游戏界,敢挑战玩家视觉判断力的绝对要算上大宇一个。在之前游戏中多次尝试之后,如今在《轩辕二-飞天历险》中更是有所升级:如果在正常游戏中,忽然发现眼前一黑,或者屏幕突然只剩下中间一点小小的画面,千万不要以为是自己的机器出现了问题,或者
是黑屏的屏保突然运行,更不要疑惑自己是不是踢掉了显示器得电源线,其实这就是《轩辕二-飞天历险》特有的“关灯魔法”。  

  当作就职猎人的任务、被对手的“脑门直击”直接打中等情况发生时,屏幕会配合当前游戏状况自动作出相应的视觉效果:玩家的屏幕除状态栏等将只有角色周围的一小部分模糊可见,而其它的部分则漆黑一片,就如玩家真的处在一个灯光灰暗的山洞之中一样。此时虽然还能看清身旁的路,但已经很难分清东南西北了,逼真的真实感觉更是让玩家心中紧张,手心直出冷汗。而当中了“撒石灰”、或者遇到像阴阳师石伦这样的半吊子阴阳师时,玩家的屏幕将突然间看不到游戏中的任何事物,恍如置身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之中。这种直接对玩家屏幕可见度进行操作的设定显然是游戏精心设计。因为玩家进行游戏最主要的感觉器官就是眼睛,如果眼睛对游戏的感知受到了阻碍,那玩家的游戏行为肯定将直接受到影响。而缩小可见范围、黑屏之类的效果,也会让专心于屏幕的玩家有“弱视”、“目盲”的错觉,真正带给玩家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如果已经作好准备随时迎接可能发生的视觉挑战,就来《轩辕二-飞天历险》中开始奇妙的冒险之旅吧!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轩辕二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轩辕二 专区
新浪游戏 轩辕二 论坛

 相关报道
《轩辕二》真实演示中华武术 (2005-06-21 12:46)
《轩辕二》轻松寻找铁匠铺 (2005-06-21 09:15)
《轩辕二》和雷神一起聊天 (2005-06-20 17:21)
《轩辕二》享受真实的蓝天美景 (2005-06-20 17:21)
《轩辕二》第四段动画撼人心 (2005-06-20 15:29)
《轩辕二》动画问情篇大获好评 (2005-06-20 14:28)
《轩辕二》内测正式确定为7月5日 (2005-06-20 14:10)
《轩辕二》虽死不能忘耍酷 (2005-06-20 09:1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