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玩网游找老公 奥运悲剧英雄即将完婚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1 10:23 北京娱乐信报

  文/记者 庞田勇


世锦赛自由体操冠军奎媛媛(信报记者 张珂/摄)

  两次并列冠军

  在中国体操队的训练馆里,有一面冠军墙,所有的体操世界冠军都在榜上。她是个土生土长的北京女孩,在德胜门附近的一个四合院里长大;她说话很直爽,“用北京话说,就是有点各”;她说她最爱买衣服,最爱逛的是新世界商场。

  多年以后,奎媛媛平添了几分妩媚。基本上,岁月在某些阶段不太与人为敌。

  她的恋爱故事有几分传奇,因为她的男友是玩网络游戏结识的,而明年那个令很多人嫉妒的、据她说不怎么懂浪漫的人就将成为她的老公了?

  两次大赛 她都是并列冠军

  奎媛媛小时候在著名的什刹海体校练体操,然后顺利进入北京队和国家队。

  1996年4月,在波多黎各举行的第32届世锦赛,世人认识了这个年仅15岁的小家伙。

  一套流畅、漂亮的自由体操让她获得了全场喝彩,最终奎媛媛和罗马尼亚名将高吉安一起并列自由体操冠军。“那是中国女运动员的第一枚自由体操金牌呢。到现在,中国女队也只有这么一块,其他都是高低杠和平衡木。”奎媛媛自豪地说。

  1997年的八运会,奎媛媛达到了巅峰状态,她为北京队夺得了女子全能和自由操两块金牌。“预赛结束后我只排在第五,并且脚韧带严重拉伤,根本就没法练习。决赛上午,我还只能看着自己的伤脚呜呜地哭。”

  但下午一上场,奎媛媛完全豁出去了,脚似乎也不疼了,于是4个项目比完后她暂时成了全能第一。接下来就看晚上比赛的队友孟菲了,于是,奎媛媛和毕文静这两个暂时的第一和第二晚上就一起坐在了看台上。

  说到得意处,奎媛媛一点也不打算伪装。“你也可以想象吧,我们俩暗地里其实是希望孟菲失误的,这样我们就可以确定金银牌啊。当然,表面上我们还是要鼓掌喝彩的。”这时,奎媛媛笑着,眼睛狡黠地滴溜乱转。

  结果,孟菲最后和奎媛媛同分,两个人并列全能金牌,北京队一下夺得了两枚金牌,皆大欢喜,只有毕文静不高兴,因为她变成第三了。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花絮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玩家激情创作《墨香》主题歌曲下载 (2005-06-20 17:05)
视频:SHE主演《魔兽世界》可口可乐广告 (2005-06-20 16:57)
美女玩家争相COSPLAY真封神角色(图) (2005-06-20 11:10)
暴雪微软推荐魔兽WINXP主题皮肤(图) (2005-06-20 10:55)
奥黛丽-赫本形象现身《完美世界》(图) (2005-06-17 17:22)
数码娱乐明星E欣欣最新演绎宠物派中的佳丽 (2005-06-17 14:13)
《完美世界》恐龙变美女全过程(组图) (2005-06-17 12:04)
六月第三周韩国网络游戏领域排行揭榜 (2005-06-17 10:1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