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力解说作品前10争夺太激烈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1 09:01 新浪游戏

  继续关注不要停,现在我说给你听!继续我们的火热吧,继上周我们推出了在网上进行对超级解霸参赛选手的投票评选主页后,收到了广大魔力玩家和密切关注本次活动的朋友们的大力支持!经过一段时间的投票,我们的网上票选TOP10已经渐渐浮出了水面,优秀作品听得人应接不暇!专业的解说技巧、专业的唱功、专业的魔力知识……我们的参赛选手比职业人员真的一点都不差!

  当然参加比赛的人远不止10位,现在,投票活动已经结束!我们的专家评选团正在紧张忙碌着,他们在用更为专业的眼光审视着更多的作品,真正被选中的幸运TOP10名单将在本周五正式公布。

  我们为积极参与投票活动的朋友们特别准备了100张网星欢乐卡作为礼物,随着投票活动的结束,这100张游戏点卡也将送到自己真正的主人手里!无论是参与投票的,还是参加比赛的,统统都有机会得奖,你是其中的一员吗?那就请密切关注网星游戏乐园的官方消息吧!

  还有,如果在周五公布的名单上,你真的成为了幸运的TOP10,不要吃惊哦,就是你,真的,那么请你快快和我们联系!来参加我们下一阶段的培训,因为在7月2号的现场,你就是成千上万双眼睛注视的焦点!再有,那就是没有人不羡慕的香港迪斯尼游了……

  揉揉眼睛,掐掐大腿,抬头看看,幸运星就在你的头顶上!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力宝贝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力讨论交流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