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天堂II》视频MM大赛颁奖礼暨决赛结果公布(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0 16:52 新浪游戏

  6月18日的午后,在申城真爱Disco Bar,《天堂II》视频MM代言人大赛最激动人心的颁奖晚会热烈召开!

  倍受瞩目的《天堂II》视频美眉代言人大赛,是以视频为主要媒介的大型网游代言人竞赛,借助UC聊天频道得天独厚的优势,大赛以独到的视角,标新立异的选题,向所有玩家展现了游戏MM的可爱、聪慧还有多才多艺。而MM代言人大赛的颁奖晚会更成为整个《天堂II
》,整个UC聊天频道共同关注的盛事。

  听闻18日下午,连战12轮初赛、4轮半决赛又在决赛中表现优异的MM将走出视频,一并出席颁奖晚会同大家一起欢庆绿色6月,欢庆绿色服务器开启的消息后,热情的玩家们纷纷来电询问晚会的具体安排,并向工作人员索要活动入场券。

  活动当天18:00,来自各大血盟的玩家团体及UC聊天频道的忠实聊友已将整个晚会现场——真爱Disco Bar塞的满满当当,一些在游戏里或聊天频道内熟识却未有机会碰上一面的伙伴,在晚会现场握手言欢。玩家们的热情充斥着整个颁奖晚会,两位美女主持人,特别是《天堂II》UC聊天频道的招牌主持人——伊伊,乘势用欢快、调皮的解说将玩家的注意力全部集中起来。


现场观众


主持MM

  绿色,始终是本届大赛和本次晚会的主题。在18日颁奖晚会的第一个环节,来自新浪《天堂II》的领导——王宁,以个人在绿服的深切体验,向所有与会玩家描述了《天堂II》绿色服务器和《天堂II》未来的美好前景。随着8位视频美眉登台亮相、揭开面具以后,整个会场气氛顿时攀向新高。


天堂II领导讲话


视频美眉登台亮相

  本次《天堂II》视频美眉代言人大赛颁奖晚会,共颁发了7个奖项。包括:冠军奖、亚军奖以及清丽美眉、妖媚美眉、甜美美眉、端庄美眉、冷艳美眉奖。

  《天堂II》视频美眉大赛 冠军美眉:21F芙里奇欧:流浪的苹果核

  《天堂II》视频美眉大赛 亚军美眉:1F巴赤:安苏娜 33F卡林特:神之大娘

  《天堂II》视频美眉大赛 清丽美眉:3F卡因: 快乐秋千

  《天堂II》视频美眉大赛 妖媚美眉:34F桑德利: 独舞

  《天堂II》视频美眉大赛 甜美美眉:2F席尔法特:浪漫天天

  《天堂II》视频美眉大赛 端庄美眉:35F娜鲁帕:闲人白衣

  《天堂II》视频美眉大赛 冷艳美眉:22F奥菲利亚:貔貅 

  在整个颁奖过程中,诸位优胜MM不时亲身献艺,向所有与会玩家致谢。独舞和安苏娜的劲舞、神之大娘的Cosplay秀、苹果核以“梁祝”为题的古典舞蹈……无不让在场的每一位参与者瞧得如痴如醉。而身着象征晚会主题色——绿色上衣的浪漫天天,更以其动人的歌喉赢得了众多观众的喝彩。


美眉才艺展示


美女COSPLAY

  火爆的颁奖晚会自然少不了穿插其中的小游戏来助兴添彩。在幸运抽奖环节里,来自UC视频聊天频道的两位搞笑主持人不时以诙谐幽默的口吻,调和着抽奖时刻的紧张气氛,而身为本届MM代言人大赛慈善大使的各大血盟盟主,则在众人瞩目下成就了晚会里的每位幸运儿。

  最后,在闪光灯的交相辉映下,所有获奖MM,血盟盟主以及来自《天堂II》的诸位领导一起合影留下了难忘的一天。

  绿色服务器开放和《天堂II》视频美眉代言人大赛等活动,体现出新浪以玩家至上的服务理念,今后,《天堂II》将为所有玩家营造更多的绿色、健康、时尚,让游戏的乐趣贯穿游戏内外,让更多《天堂II》爱好者在健康的游戏环境中体验到真正的乐趣和感动。

  在此,向获得最终荣誉的选手及所有报名的参赛选手致敬,活动因你而精彩,天堂因你而美丽。同时,也向UC聊天频道众位工作人员致敬,因你们的辛苦,才有今天的盛会,因你们的努力,才有今天的成功。

  有关MM代言人大赛参赛MM更详细的介绍,请点此链接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堂II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 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天堂II》19日单服城战16城易主 (2005-06-20 11:55)
《天堂II》视频MM决赛6月17日上演 (2005-06-17 10:45)
天堂II视频美眉17日决赛赛程赛制公布 (2005-06-15 09:09)
《天堂II》视频MM决赛时间地点公布 (2005-06-15 08:59)
天堂II绿服和乐融融 论坛深夜有接龙 (2005-06-15 08:55)
画面似天堂II 韩《ZERA》招募内测玩家 (2005-06-13 17:22)
天堂II绿色服务器开启真心交流 群策群力抗击外挂 (2005-06-13 16:59)
天堂II500点转100小时服务即将推出 (2005-06-11 14:4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