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 正文
真武侠时代如临 夏季风暴来袭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0 15:28 新浪游戏

  有人就有恩怨,有恩怨就有江湖,人就是江湖,你怎么退出?

  什么是真实的武侠世界?什么是激情浪漫的江湖?是一剑封喉的冷漠,是力劈华山的霸气,是横扫千军的豪情。是一纵万丈时轻盈的转身,是大漠飞奔时身后的风尘;是指尖轻点克敌制胜的点穴奇功,是兄弟同心威力非凡的五行大阵!三大派系在这个动荡的世界延续数百年不变的恩怨,仇杀,征战无处不在,围绕“势力圣石”敲响进攻的战鼓,这是个真正
的乱世,谁也不能主宰永恒的武林,能主宰的只有自己,是做一名仗剑行天下的侠客,还是一个领袖群豪的英雄,在这里一切都有可能。

  《江湖OL》内测版本调整已经全部完成,全新版本准备就绪,即将迎来二次内测。在这段漫长而沉默的等待期里,《江湖OL》团队认真汇总了玩家的意见和建议,以玩家为本,尊重玩家的意愿,对游戏进行大规模的调整和修改,涉及到游戏界面,技能与技能树系统,任务系统,玩家对战系统,合成系统,动作指令系统,道具系统,经验值调整,装备阶级调整,用户存储仓库,用户开店功能,玩家交流互动,鼠标功能键设置,视角控制,招式动作,武器造型等数十个方面!更加流畅的网络速度,更加绚丽的光影效果,更加畅快的玩家对战,更加多变的装备系统,让你切身感受真武侠的风范!

  这个夏季注定不会平静,全新版本的《江湖OL》蓄势待发,一场“真武侠”的风暴即将袭卷神州,重新涤荡国产武侠游戏的概念,摒弃一切与江湖无关的内容,这里是纯粹的江湖,这里是武林的长卷,这里是崭新的世界,这里是历史的沉淀!

  “真武侠”大型3D网络游戏《江湖OL》的时代即将来临,让刀光剑影撞击你的心灵,让侠骨柔情溶入你的生命!

  人就是江湖,你怎么退出?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江湖OL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