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暴雪微软推荐魔兽WINXP主题皮肤(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0 10:55 新浪游戏

  暴雪官方推荐的魔兽世界WINXP主题风格SKIN,由Stardock www.stardock.com 开发,魔兽FANS一定不能错过。用魔兽世界把你的电脑武装到牙齿吧! 如果你有更多更好的美化方案(包括QQ皮肤和MSN表情等),请将示意图发送皇家记者团论坛,我们会派专人和您联系。

  点击下载魔兽世界WINXP主题风格SKIN

WINXP主题风格图1

WINXP主题风格图2

WINXP主题风格示意

   微软在其Windows XP专区提供了一款的魔兽世界主题media player10皮肤下载,由The Skins Factory制作,魔兽FANS一定不能错过。用魔兽世界把你的电脑武装到牙齿吧!

  点击下载魔兽世界主题media player10皮肤


media player10皮肤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兽世界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可口可乐联手网游 借助魔兽打响今夏可乐激战 (2005-06-17 11:11)
魔兽宣传变歌友会 SHE大揭刘翔短(图) (2005-06-16 18:03)
《魔兽世界》将可能登陆Xbox360(图) (2005-06-16 16:20)
买硬件就送魔兽世界600点游戏点卡 (2005-06-16 10:12)
九城欲靠魔兽世界叫阵 朱骏陈天桥定3年之约 (2005-06-15 10:25)
《魔兽世界》新的收费方式征服艾泽拉斯 (2005-06-15 10:20)
魔兽世界使用外挂被封停账号处理规则公布 (2005-06-14 09:19)
魔兽世界点卡销售再送礼 36名幸运儿即将诞生在云网 (2005-06-13 13:4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