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经典极限运动网游《极限滑雪OL》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18 14:12 新浪游戏

  由中娱在线制作,跨平台推出的知名滑雪板运动游戏《极限滑雪SSX》的网络版,现正式公布了最新作品《极限滑雪OL》以及游戏画面和人物设定。

  《极限滑雪OL》是一款以刺激的极限滑雪板运动为题材的游戏,游戏中玩家将可以体验一口气由山顶滑降到山麓的高速滑雪快感,沿路并可施展出各种高难度的花式特技,来获得更高的评价。

  本次的新作《极限滑雪OL》,预定在美国\中国台湾\韩国等国家和地区同时推出,每种版本都会有各自的独家内容 。本作除了原有的滑雪板要素之外,还加入了滑雪的要素,并新增了多种游戏模式如道具对抗模式,以及提供可让玩家自定角色外观的功能,包括体型、发型、脸孔、服饰等,都可以自行设定。

  另外还将会与滑雪运动相关产品厂商合作,在游戏中提供与真实产品相同外观的许多滑雪与滑雪板的相关服饰、用具等。附图如下:


编辑:童佳郁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