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真封神》17日内测再开二组服务器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18 10:37 新浪游戏

  “太夸张了,玩网络游戏以来,还没发现如此火爆的场面。”——《真封神》官方论坛一位玩家如是说。

  是的,《真封神》今日内测二组服务器刚开,热情的玩家便轰涌而至。虽然上海米果公布在下午再增开两组服务器,仍然挡不住玩家的疯狂进入。

  得知《真封神》今日内测的消息,玩家们纷纷在各大网站索要《真封神》内测账号激活码,内测当日,就有5000多名玩家通过激活页面进行账号激活,欲抢先体验这一款民族网游巨著。更有部分玩家反映,目前《真封神》官方网站账号激活也进不去了。据了解,《真封神》账号激活页面一直在超负荷运行。如果出现无法激活账号的情况,可能是同时激活的玩家过多,还请玩家们耐心等待。

  玩家的热情就是我们的动力,上海米果将竭诚为玩家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目前还有很多玩家因为服务器的爆满而无缘封神,上海米果已经决定在今日再增开两组服务器。欢迎广大玩家进入。

  

新浪游戏_《真封神》17日内测再开二组服务器
新浪游戏_《真封神》17日内测再开二组服务器
服务器的爆满1
服务器的爆满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编辑:童佳郁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真封神 专区
新浪游戏 真封神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真封神》内测帐号激活公告 (2005-06-17 17:54)
玩家大量涌入 《真封神》内测火爆 (2005-06-17 15:14)
真封神招聘陜西区经理 (2005-06-17 11:17)
真封神内测不删号 精彩活动即将揭晓 (2005-06-17 10:47)
真封神17日11点内测 资料保留(图) (2005-06-17 09:17)
聆听玩家心声 真封神鞍山玩家座谈会 (2005-06-16 16:34)
上海交响乐团演奏网游主题曲(图) (2005-06-16 10:52)
真封神内测在即 0.80版本更新内容抢鲜揭秘 (2005-06-15 17:3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