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传奇世界》80区今日开放 半个月免费超值惊喜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17 15:49 新浪游戏

  《传奇世界》为迎接更多新玩家共同体验1.75黄金时代,最新80区“南海落霞”将于今晚(6月17日)19:30开放。

  本次开放服务器为:聚奎、琼崖、万泉、西秀,本次服务器全部架设于海南电信骨干网络,我们推荐华南地区广大用户加入以获得更稳定的网络环境,使您能尽情享受游戏乐趣。届时您只需通过自动更新下载最新服务器列表补丁,即可进入该区进行游戏。

  与此同时,盛大网络与工商银行强强联手,合力推出的“你玩传世我买单”传世千万现金赠送活动正火爆进行中,总计1000万的巨额现金,随之送出的十天双倍经验,让传奇世界陷入了狂欢。

  选择加入新区,超值优惠超值惊喜!在原有的五天免费外,收费后您还可再次享受整整一周免费期!在收费后,截至6月30日,您新充入的费用只需消费完,即可得到50%-100%的现金赠送,您可以选择到炼狱享受双倍经验,体验双倍升级的快感,您的花费我们买单!

  点击查看活动详情>>> (jinpai.woool.poptang.com/activity/tenmillion/index.asp)

  点击察看新手指南>>> (woool.poptang.com/serve/index.php?a=1)

  点击察看游戏帮助>>> (woool.poptang.com/serve/index.php?a=9)

  新区新起点,双倍的升级速度,双倍的免费时间,让您尽情品味传世的精彩无限!您还在犹豫么?!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传奇世界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传奇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传奇世界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