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武林外史》金玉满堂大生产时代到来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17 15:48 新浪游戏

  我是一名杀手,说得通俗点,就是收人钱财与人消灾的那种。

  作为杀手,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必须做到铁石心肠,要屏弃七情六欲,这样才是一名合格的杀手。很可惜,我做不到这一点。所以,我在江湖上永远无法达到一流杀手的境界。

  在一次暗杀行动中,我遇见了她,一个注定将终身陪伴我的女人。

  在那个下着小雨的夜晚,我费了半天的功夫,在和对手缠斗了近一个时辰后终于成功将他狙杀,就在我抹干刀上的血迹转身准备离去之时,我看见了她,一个身穿白色衣服的女孩站在雨中静静的望着我。那天她只说了一句话:

  “你真的能,换来腥风血雨吗?”

  我拔刀,按照一个正常杀手的心理,我应该毫不犹豫的把她杀死。这看上去好象很简单,她怎么看都不像是会武功的女孩。

  但我握刀的手却在不停的颤抖,我不知道为什么,或许这就是传说中的一见钟情吧。我不能杀她,可也不能放了她,我只能将在软禁在我的住所——大名府内一所不起眼的小房子里。

  她开始为我打扫房子,为我做饭,为我洗衣服,我们之间的感情就这么自然而然的产生了。

  一把刀,如果没有刀鞘,它就会成为一把狂刀,陷入无尽的杀戮之中,为了不让我成为一把狂刀,她决定做我的刀鞘。

  我们离开了大名府,离开了杀手组织,也离开了江湖。我们在一个名叫雏龙关的小村子隐居下来,过起了退隐山林,只羡鸳鸯不羡仙的生活。

  可是一个很现实的问题摆在了我们的面前——钱!

  按理说,一个曾经干过杀手这一行的人是不应该缺钱的。但很遗憾,我不是一个成名的杀手,自然没人花大价钱雇我去杀人,自然我的积蓄也少得可怜。

  虽然俗话说:“有情饮水饱”,但那只是个比喻。何况我们现在穷得连水都喝不上。为了维持生活,我们想过许多方法,可都无一奏效。

  终于,有一天她像发现新大陆一样,激动的对我说,我发现了,在雏龙关外面有一片长满草药的草地,还有一个波光粼粼的池塘。

  那又怎么了?我还没反映过来。

  你真笨,这代表你可以去钓鱼,而我可以去采药,这样我们的生活就不愁了。

  数干就干,我立刻把我曾经的杀人之刀改造成一把镰刀,又连夜赶制了一副鱼竿。开始我钓鱼来你采药的生涯。你还别说,我的刀杀人的时候虽然不怎么样,但割起药来却是飞快。

  我们把药材加工成药剂。加鱼加工成食品,然后在雏龙关开了家小店,生意一天比天好。

  等我们有了钱,我们又买下了雏龙关附近的一座矿山和一个遗迹,做起了采矿和挖掘宝藏的生意。在我们的不懈努力下,日子一天比一天红火,我们成了武林首屈一指的江湖富豪。

  许多年以后,大家都知道,我是武林第一富。但或许大家都还不知道,我也曾经是一名杀手……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武林外史专区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