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传奇世界》现金送出58万 还有942万等你来拿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17 15:48 新浪游戏

  盛大网络、工商银行联合推出的你玩传世我买单活动,正如火如荼进行中!总计1000万的巨额现金,随之送出的十天双倍经验,让整个传世都陷入狂欢!

  截止到16日下午14:00为止,千万现金已送出58万,还有942万的现金尚未送出!只要在活动期间充值并消费完就能获得现金赠送,玩得越多送得越多,实惠看得见,好处拿得到,人人都有机会。

  为了让您在有限的时间获取利益最大化,我们特别为您制作了领取千万现金绝世秘笈,告诉你活动期间的每一个小诀窍,绝不让你错过每一个好机会!

  点击进查看领取千万现金绝世秘笈>>>(home.woool.poptang.com/home/news/NewsView.aspx?id=1232)

  活动才刚刚开始,更多现金等你来拿!还犹豫什么?还不赶紧参加你玩传世我买单千万现金赠送活动?

  点击进入现金赠送及银行卡帐户信息填写专题页面>>>(jinpai.woool.poptang.com/activity/tenmillion/index.asp)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传奇世界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传奇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传奇世界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