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神迹》师徒联手押镖 威震第3期声望风暴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17 15:47 新浪游戏

  火热的六月,《神迹》第三期声望风暴活动开展以来,广大玩家热情积极参与,争相收徒或拜师。三界之间“老师傅带小徒弟”霎时成为一种风尚。

  每周的声望龙虎榜公布后,许多玩家了解自己在群体中的声望排名,因此竞争也更加激烈。各位教头们更是奔波于三界之间只为寻找到真正的二十一世纪最贵的“人才”。

  其实正在进行中的三界第一镖师活动,便是一块很好的试金石。一是可以锻炼队伍,二是发现新人,对有资质前途的重点培养。这样名利双收,可谓一举两得,老少同乐。

  《神迹》第三期声望风暴活动火热进行中,期待您的加入,成为三界德才兼备第一人。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神迹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神迹 专区
新浪游戏 神迹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