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侠义道1.5》17日正式更新 开放江湖奇遇等系统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17 14:26 新浪游戏

  经过紧张的测试和调整,《侠义道1.5-真武侠无双》将于6月17日今天下午16:00全服 更新完毕,升级安装文件稍后放出。

  主要更新:

  帮战系统开放:围绕陵宵城总坛的争夺,玩家通过攻防身份的不同展开攻击或防守。

  攻城流程:在主场景——总坛“凌宵城”中,一面“天下第一帮”的旗帜将隐藏在一个或多个刻有“天下第一帮”的石碑中,防守一方的帮派要做的就是确保这个藏有旗帜的石碑不被进攻的帮派击破,而进攻方则必须想办法靠近这个石碑,并尽可能在短时间内击破石碑,成功获得“天下第一帮”的旗帜将标志整场战斗的结束,从而总坛的拥有权也发生了转换。对于成功拥有总坛的帮派,无论是防守还是进攻得到的控制权都将获得极大的奖励。

  获胜的一方可以得到如下好处:

  一、获得一处能增加3倍心法的闭关密室;

  二、每天只开放100次的藏宝地下室,但每人每天只能进入1次。藏宝地下室中有50个护宝机关人,每个机关人都有一定的几率掉落+4的普通色玉,+2的红黑玉,练石和无名铜人。

  三、在炼制师处炼制装备能得到八折的优惠。

  四、帮主能够领取京城的交易税金

  需要注意的是总坛的拥有权只能持续一周的时间,而每周6的晚间9点将是总坛控制权展开新较量的时候,每场战斗的持续时间为1小时

  奇遇细化:庞大的分支事件触发会使广大新老玩家们在练功升级的同时享受到更多的游戏乐趣和意外惊喜。

  种类繁多,此次共增上百个不同种类的奇遇,其中更含有无数分支,使你感觉自己就身处江湖之中。奇遇的发展也由你自己把握,可能由于你的选择而导致不同的结果。你可以解救落难的前辈高人,也可以趁机落井下石;你可以帮助过往的镖队,也可以将其打劫;你可以接受江湖人士的挑战,也可以花言巧语将其骗走;你遇到帮派间的火并,可以选择帮助一方,也可以全部屠尽……所有一切,皆出于你的喜恶。

  奖励丰厚,你可以获得前辈高人留下的秘笈,从而武功大进;你可以遇到神秘商人,他的货物只向你一人出售;你可以解救门派危机,师父会因此奖励你各种高级的稀有玉石;你可以在千军万马中斩杀倭首,获得朝廷的御封赏赐;你还可以探索世间的奥妙,从珍禽异兽身上获得永久提高血内上限的灵药……听到这里,是否心动?

  过程刺激,完全杜绝玩家重复无意义的劳动,无须反复切换场景,无须在NPC间来回奔波。如果奇遇中需要交涉,那你就拿出大侠的风范;如果奇遇中需要战斗,那你就尽情杀个畅快。此外,当玩家遇到奇遇后,系统会将此事件的内容以独特的江湖传闻方式发布出去,当前在线的所有玩家均会看到该消息。这也为其它玩家提供了寻找奇遇的线索。


传说中的大漠绿洲

  洗点功能:通过特殊道具的使用,可以放开玩家期待已久的洗点功能,让玩家可以对原有属性点进行自由组合。

  具体方式:洗点道具包括易经洗髓露、易经洗髓果、易经洗髓丹,可以分别一次玩家手太阳等四条主经脉中任何一条上的10、20、40点属性点。


易经洗髓丹

  全新的武侠时代,尽在《侠义道1.5-真武侠无双》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侠义道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侠义道 专区
新浪游戏 侠义道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成都成网游重镇 西南头羊新品即将誓师 (2005-05-27 16:56)
《侠义道1.5》新内容-武侠氛围下的组队 (2005-05-25 16:46)
《侠义道》聊天系统升级 手和嘴都舒服 (2005-05-23 09:45)
攻城时代来临 侠义道总坛战烟起凌霄城 (2005-05-16 12:55)
美丽与勇气并重 《侠义道》峨嵋源探秘 (2005-05-16 09:34)
侠义道10大名胜场景介绍之终南山 (2005-04-28 17:23)
与火共舞的奥义 探秘侠义道魔教起源 (2005-04-27 13:52)
识时务为俊杰 《侠义道》帮主公开向河南玩家道歉 (2005-04-25 17:3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