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炼妖术再现《轩辕二》 抓个Boss当小弟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17 11:27 新浪游戏

  每次在网游中看着嚣张的BOSS气势汹汹的将自己推翻,心中总是有一种怒火:不就是个大个的怪物么,看哪天不把你抓来当小弟!可惜梦想终归是梦想,虽然在单机的轩辕剑系列中可以依靠捉妖召唤,可惜长久的网游经历却只有一次次的痛苦经历一次次的梦想,从未美梦成真。现在,在《轩辕二-飞天历险》之中,炼妖术再现,不仅能一圆美梦,更有一番全新的体验!

  当玩家完成主线任务第一章第一回之际,即可获得一件极其贵重的宝物-“炼妖壶吊饰”!再去药店买点收妖符就可以进行捉妖之旅了。看上了哪只怪物,先把它磨到空血,然后狂点收妖符吧,如同单机系列一样,怪物血越少越容易成功。不单单是随处可以见的小怪,各地的大小BOSS,任务中的关键NPC,无不可以降伏。不过小心,别一下耐不住性子敲重了,怪物一命呜呼,可就功亏一篑了。

  当怪物被成功收伏到炼妖壶吊饰中以后,就可以在完成镜中世界的任务之时,点击炼妖壶吊饰召唤他们出来帮忙了。(不过在现实世界的时候小心点哦,点炼妖壶吊饰可是容易把怪物释放走的)

  炼妖壶吊饰还会随着运用次数的增多,使用的数量度增加,进一步升级。高级的炼妖壶吊坠容量也会大大的提高,2只、3只、4只……想想带着一大群云生兽逛街的场面,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酷!继续升级下去的话,据说还有神秘功能出现的哦。

  披荆斩棘,除魔卫道,那只是小菜一碟。而把各式鬼灵精怪纳入麾下,收作己用,这才叫做真正有了技术含量。想尝尝特色宠物的味道吗?想体验统属私家军团的感觉吗?来吧,飞天大门即将敞开,练妖之术再现光芒!

  

新浪游戏_炼妖术再现《轩辕二》 抓个Boss当小弟
轩辕二BOSS图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炼妖术再现《轩辕二》 抓个Boss当小弟
轩辕二BOSS图2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轩辕二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轩辕二 专区
新浪游戏 轩辕二 论坛

 相关报道
台湾《轩辕二》尝鲜新玩伴 (2005-06-17 09:24)
《轩辕二》要逃命 撒石灰 (2005-06-16 17:36)
《轩辕二》:纵使游戏不忘约会 (2005-06-16 15:44)
《轩辕二》胸大无脑是谣言 (2005-06-16 14:27)
《轩辕二》就像CS夺冠一样爽 (2005-06-16 11:44)
《轩辕二》聊天也能玩隐身 (2005-06-16 10:53)
轩辕二台服29日公测 开放御剑飞行 (2005-06-16 09:23)
《轩辕二-飞天历险》炒银票发大财 (2005-06-16 09:0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