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六月第三周韩国网络游戏领域排行揭榜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17 10:12 新浪游戏

  来自韩国权威网站Rankey06月15日的最新排名显示,本周网络游戏领域的排名变动如下。

  与上周相比,本周排名的情况变化不大。《热血江湖》继续蝉联第一名,《洛奇》暂居第二,《Yogurting》本周继续上升一位达到了第三名,在她的青春气息下《Freestyle》只能屈居第四。而之后的五个位置都没有发现变化,第五名的是《英雄》,第六名的是《天堂2》,第七名的是《行会战争》,第八名的是《魔兽世界》,第九名的是《九龙争霸》。最后,《天堂》重回排行榜,夺回了一席之地。上周排第十名的《君主》丢下了最后的城池,黯然退出了前十名。

  以下为具体的排名情况:

  排名  网站/企业名称  起伏  领域占有率

  1     热血江湖Yulgang   -     9.62%

  2     洛奇Mabinogi      -     6.94%

  3     Yogurting        ▲1     6.37%

  4     Freestyle        ▼1      5.65%

  5     英雄online        -       5.10%

  6     天堂2             -       5.05%

  7     行会战争          -       4.62%

  8     魔兽世界          -       4.44%

  9     九龙争霸        -       3.83%

  10     天堂          ▲1       3.62%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花絮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魔兽宣传变歌友会 SHE大揭刘翔短(图) (2005-06-16 18:03)
《完美世界》刘亦菲形象拍摄会(组图) (2005-06-16 14:11)
《丝路传说》出奇招 杀外挂用炸弹 (2005-06-16 11:26)
激情澎湃 《挑战》动感主题曲公开 (2005-06-16 11:03)
上海交响乐团演奏网游主题曲(图) (2005-06-16 10:52)
网游BOSS引入《大唐双龙传》角色 各大势力枭雄点评 (2005-06-15 12:00)
美女作家年度大作《墨香外传》出版 (2005-06-15 11:53)
《江湖OL》周边产品样本欣赏(图) (2005-06-15 10:2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