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全国首款NTCG游戏 魔牌 > 正文
卡牌网游《魔牌OL》6月23日公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17 09:30 新浪游戏


魔牌OL

  有玩过万智牌吗?有经历过魔幻世界的冒险吗?《魔牌Online》将为你圆一个梦,一个在幻想中的世界拼搏的梦!

  经过了近一个月的紧张内测,技术人员马不停蹄地改动着游戏中的不足之处,最终定
于6月23日下午2点全面进行《魔牌Online》公开测试!

  这款国内第一款网络卡牌集换游戏《魔牌Online》(NTCG)自推出以来就一直受到广大玩家的关注,不断推出的新卡牌,千变幻的战术决策,对抗、交流的频密广泛 ,收集、交换的无穷乐趣使整款游戏变换莫测,时刻抓住玩家的心。

  越来越多的卡牌代表着更多的组合产生,对卡牌多样化的运用与决定让你感受到大局之下运筹帷幄的感受。这款集智慧与财富于一身的数码卡牌集换网游势必引起夏季网游又一风潮,敬请期待!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牌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全国首款NTCG游戏 魔牌

 相关报道
精彩无极限 策略比拼主宰魔牌世界 (2005-06-15 12:59)
《魔牌Online》本周新卡再次放送 (2005-06-13 17:08)
体贴新手 《魔牌Online》推出卡堆销售 (2005-06-10 11:01)
神奇的百变卡牌 好玩的《魔牌Online》 (2005-06-08 16:24)
二十五张全新《魔牌》6月9日绚丽登场 (2005-06-06 17:25)
邪不胜正 《魔牌OL》击溃变速齿轮 (2005-06-06 14:13)
《魔牌OL》6月2日开放卡牌市场 (2005-06-01 12:53)
《魔牌OL》内测开始 卡牌市场本周开放 (2005-05-30 13:1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