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真封神 奇幻网游添新贵 > 正文
真封神17日11点内测 资料保留(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17 09:17 新浪游戏

  导语:民族网游《真封神》6月17日上午11:00正式开启内测,将开放上海电信及北京网通服务器。本次内测结束后玩家的账号资料及角色将保留至公测。内测号正在发放中,申请即得:点击进入

  以下为官方公告详情:

  随着E3大展上光芒四射的民族网游《真封神》的凯旋归来,从新品发布会上揭开神秘面纱到六大艺术团体联袂演绎。这一款备受国人曙目并引以自豪的国产游戏即将于2005年6月17日上午11:00在国内正式开启内测

  本次内测为不删号内测,内测结束后玩家的账号资料以及相关角色将给予保留至公测

  6月17日首先开放上海电信服务器“云中”以及北京网通服务器“玉鼎”。上海米果将竭诚为广大玩家提供优质流畅的游戏环境和高效贴心的客户服务。另外更有多组数百台服务器正在准备中,可随时开放为玩家提供服务。

  内测账号的激活页面目前已经开通。欢迎广大玩家激活。

  内测账号激活注意事项:

  如果您没有注册《真封神》游戏帐号:

  1:您可以登陆官方网站注册页面进行账号注册。新注册的账号需要激活才能进入游戏

  2:您也可以使用新手卡,在游戏客户端上用新手卡上的用户名和密码登陆,系统会提示您填写完毕相应的资料,不需要激活便可进行游戏。

  如果您已经注册《真封神》游戏帐号:

  1、如果您的帐号参加过封闭测试,那么可以直接登陆游戏,不需要再次激活。

  2、如果您的帐号没有参加过封闭测试,那么您需要激活您的帐号才能进入游戏。

  

新浪游戏_真封神17日11点内测 资料保留(图)
新浪游戏_真封神17日11点内测 资料保留(图)
《真封神》截图1
《真封神》截图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真封神17日11点内测 资料保留(图)
新浪游戏_真封神17日11点内测 资料保留(图)
《真封神》截图3
《真封神》截图4

  《真封神》内测帐号可以通过三种方式来激活:

  1:通过我们在各大网络媒体网站以及论坛上的一些活动,获取激活码,并登录激活页面,输入激活码便可激活游戏。

  2:通过我们在各大网络媒体网站以及论坛上的一些活动,获取新手卡,并登录激活页面,输入新手卡号和密码便可激活游戏。

  发放新手卡平媒名单:大众软件、电脑商情报、电脑游戏攻略、软件与光盘、家用电脑与游戏、EPLAY、游戏基地、网络游戏秘笈.

  3:参加官方网站举办的答题抢号活动,只要您登陆相关活动页面,正确回答三个小问题,就可以直接激活您的账号。一天只有一次答题的机会喔。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真封神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真封神 奇幻网游添新贵

 相关报道
聆听玩家心声 真封神鞍山玩家座谈会 (2005-06-16 16:34)
上海交响乐团演奏网游主题曲(图) (2005-06-16 10:52)
真封神内测在即 0.80版本更新内容抢鲜揭秘 (2005-06-15 17:31)
《卧虎藏龙》配乐团演奏《真封神》主题曲 (2005-06-14 17:34)
圆桌武士联手三大艺术团体联袂演绎《真封神之天尊地魔》 (2005-06-13 17:17)
《真封神》媒体发布会8日召开 (2005-06-02 15:53)
米果《真封神》玩家聚会邀请公告 (2005-05-30 17:31)
E3圆满结束 真封神凯旋而归 (2005-05-23 16:5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