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可口可乐 魔兽世界 夏日庆典 > 正文
魔兽宣传变歌友会 SHE大揭刘翔短(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16 18:03 新闻晚报

  文/记者 韩垒 实习生 阚雯婷

  近日,S.H.E现身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内进行的夏日嘉年华活动。虽然目的是宣传由其主演的可口可乐新一季广告片,然而整个现场不像是广告发布会,倒有几分小型演唱会的味道。


S.H.E助阵魔兽世界

  此次活动的宣传重点是网络游戏魔兽世界》,但不可否认绝大多数到场观众是慕S.H.E之名而来。为保证现场秩序,现场只派送了1万张门票,许多人只能苦等于门外。现场的气氛达到高潮是在《SUPERSTAR》的前奏响起时,舞台周围瞬间涌满了人潮,尽管保安一字儿排开和观众展开“拉据战”,但仍挡不住不断靠拢过来的人群。三位女生终于出场,和全场观众一起唱起这首连中年人也耳熟能详的《SUPERSTAR》。


刘翔等在可口可乐广告中


SHE在可口可乐广告中

  谈起新拍的广告,S.H.E表示只是按导演说的做,小女孩本性暴露无遗。事后的采访中,ELLA谈到之前拍摄的广告,甚至毫不避讳地揭刘翔的短处,一本正经地说,他的跑步是长项,可是笑的时候一点感觉、一点自信也没有,怎么也达不到导演的要求。一席话说完,众人还不知该做何解时,她却笑嘻嘻地说这样的他好可爱,把大家唬得一愣一愣的。

相关链接:SHE助阵《魔兽世界》万人游戏嘉年华


编辑:梁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兽世界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可口可乐 魔兽世界 夏日庆典

 相关报道
《魔兽世界》将可能登陆Xbox360(图) (2005-06-16 16:20)
买硬件就送魔兽世界600点游戏点卡 (2005-06-16 10:12)
九城欲靠魔兽世界叫阵 朱骏陈天桥定3年之约 (2005-06-15 10:25)
《魔兽世界》新的收费方式征服艾泽拉斯 (2005-06-15 10:20)
魔兽世界使用外挂被封停账号处理规则公布 (2005-06-14 09:19)
魔兽世界点卡销售再送礼 36名幸运儿即将诞生在云网 (2005-06-13 13:41)
SHE助阵 魔兽世界嘉年华火热引爆(图) (2005-06-13 09:31)
可口可乐“要爽由自己 冰火暴风城”嘉年华尽现夏日激情 (2005-06-12 18:0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